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月是個不是說太好的日子!!!!

 

怎麼這麼多麻煩事呢。。。

 

一點也不想!!! 

 

算了,只能這樣啦~~~~

 

我也已經2個禮拜沒有弄了!

 

因該會生疏!!!! 真是完蛋~

還有!  會走好的~~  放心! 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痘痘沒有少,好像增加了。。。。

 

真是糟糕!!  會不會是被四眼狂痘傳染了捏~~

 

真是嚇死人~~~ 

 

我懷疑是我用了那罐卸妝油。。。。

 

它因該不適合我。。    過敏了吧?

 

所以還是換好了!!! @    @

 

不過現在沒有了,明天因該是要先去買一下呢?

 

還是在等等。。。。。

 

不過去查了,說不適合者會引發深層粉刺。。!!!

 

然怪一直有痘痘痘~~~~~~

 

馬的路邊吃草!!!

 

我還是換好了。。。  真是嚇死我!! (汗)

 

不過這次太遲鈍了吧?

 

遽然這麼晚才發現,長這麼多痘痘是不正常的。。。

{對我來說!! 

 

 

 真是遲鈍~~~~~   然到我有哪根神經又斷了?

 

不然哪這麼反應慢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事,這樣做也不行!    

 

那樣做,又是錯!! 

 

到底要怎樣~~~~

 

真麻煩~!!!  

 

真的生疏了,真是大完蛋!!!!!!

 

在穩穩穩點!!

 

不然的話,就"模蔡"6個月嚕!

 

在繼續砸砸。。。。  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敗家的如狼還沒來呀!?

 

想買捏!!!!

 

快點來~      終於又有$啦!! 

 

當然可以花摟!!

 

真開心~~~   不過又要沒$!! 我都想了。。。   雖然已經!  XD

 

要一起出去玩啦!!!!!

 

很想!  現在快要悶死啦!  我們出去玩~~~~

 

反正期限3月底,滾蛋!!!!!    快點讓我滾蛋!

 

真受不暸了!!  嗯嗯~ 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等MS是等對的!!!

 

真的有VAMPS!!    當然要看啦~~~

 

這次也很期待聖誕的!?

 

恩~~  還是一樣有彩虹。。。。

 

每年都是這樣過!!!

 

今年也是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習慣有那個人的存在,突然消失了!   

 

也是會變成一種習慣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嘛~~~?!

 

習慣真是個他馬的踢躂可怕的東西。。。。

 

給我滾~~~~~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該死,我遽然又夢到這麼荒唐的事情。。。

 

誰!  那位是誰阿~~~!

 

已經是過去的"期限"了~

 

遽然還是會夢到。。。。。  別嚇我了!

 

多久的事情啦!!!!!  怎麼還會夢到~?!

 

而且這次非常的誇張!!  很好~~~~~

 

老子是不會被嚇倒的~~~~~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ackt這次的PV,雪月花~~  真是好聽!!!

 

而且每次選的女主角,都是外國妞!! 真是正爆啦~~~~~ 

 

也挺喜歡Gackt這造型的。。。。

 

感覺很像是以前的Gackt?!

 

{那不就是也是Gackt本人! XD  你在說啥?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覺每次放假都會覺得,怎麼時間過這麼快。。。

 

明天又要上班!!!    摩托車勒~

 

真是快!   假期都過的特別快!

 

12月真是讓人很累的一個月。。。。。。 

 

該好好放鬆啦!!!!!

 

莉莉、安娜~~~   出去玩~~!!!!

 

你們兩位因該也讀的快要七校啦!!

 

我們準備出去亂玩吧~~~~~~~~

 

等你們暑假呀!!!! 

 

去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~~~  好好的睡一覺吧。。。 (汗)

 

我們度假像是在睡覺。。。。。。   真是誇張! 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看以前看過的微曖昧的BL!!

 

終於明白,內容雖然不煽情。。。

 

可是讓人這麼想看就是因為~~~

 

主角們的牽絆吧!!!

 

那種牽絆~~~  真是夠吸引人的!!!!  XD

 

所以其實只要有那種牽絆~~~~

 

就切不調了吧。。。。

 

請繼續!!  哈哈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ackt HYDE

 

 

突然想到~~~     Gackt最新造型是捲毛。。。

 

而HYDE在VAMPS這新團裡面,最新看到的造型也是捲毛~

 

很想讓人想歪捏!!!  哈哈  

{不好意思,老子真的想歪了!(汗)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