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耶!!  今天聖誕節捏~~~~

高興~   反正也沒有要出門~~!! E___5085ZHJBPWFG.gif

只能乖乖在家,跟親親過~  

昨天已經得到了,聖誕禮物啦?!  嘿嘿

終於來嚕!  我等一陣子了捏。。。。

有了它們,我就能好好的過聖誕節啦!?  嘿? 奸詐

而且今天還有假期哩!?

這更好!!!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!   封面真的很糟糕!!!!   然怪了~~~

看到封面真的是覺得,也太糟糕了吧!?

完全不符合這本的意義?! 無言.gif

讓我看了,只能搖頭~ 不然能怎樣?!

不過不管,裡面內容好就好!!   嘿嘿~   4P! 

而且最新的畫冊,不錯~~~~~

是有很多沒看過的啦! 只是少了點,以前的心動?

變的很普遍的感覺?!  完蛋,該不會又是膩了吧?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看了一整天的,cartoon!!!  嘿嘿~~ 

{知道那是什麼的,就是知道?!}

真的是胡椒配大叔勒?  阿勒? 

{你再說啥話? 我也不知? XD}

笑死我了!!  好久沒有看了~~~~

今天全部抓一抓,看一看~?!

真好笑!!!!!!  哈哈~ E___5084ZHJBPWFG.gif

{你看都七校了

KT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手感,非常的糟糕!!!!   我也很難過。。。。

真想摔東西?! XD

快到啦!!!!  書展~~~~

只是我要大失血。。。。 蒼天呀   沒錢~~

這個月賺的根本不能動~!!

要留去書展低~~~~~

下個月的也不行!?  碼的數位密碼勒。。。

真的是!   又要延後嗎?

可是我不想~~~~~~~

我想捲"布"走人~?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,我好像好久沒有看「電王」了。。。。

佐藤健~~~~   我想看!!

只是看了幾集,就忘了~~!!

佐藤健 

真想罵髒話!?  天呀~~~  搞啥!!!

一直忘了首播,真的齁~~ 這樣不行啦!!!!!!

啊~   說到聖誕節,我忘了!  日本節目今天有作MS捏!!!

嘿嘿~~~~  我要看!!!!!

不知道會不會跟很多人擠。。。。。  討厭!

不然也只能看重播?! 

有彩虹樂團,不看我後悔。。。。  

所以要看到!!! 不管不管!!

而且曲目剛好也是跟聖誕節有關~~  很好!!!!!

也很期待明年他們復出。。。。。。。 閃亮眼看

HYDE 

{HYDE你聽到了嗎? XD}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晚啦!!! 香蕉你的芭樂汁勒~~~~

我擠不進去!!!  去你的電線杆+線路哩!?

只能看台灣撥的啦~~~~~~  

沒差沒差,晚點看而已~~  也沒法子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看到少女時代的新聞呢!!!

她們得獎啦,而且挺多的!! 不錯不錯~~~

允兒也超可愛~~  穿婚紗呢~?!

真美!!!! 還被小弟弟告白?  哇~~~~~~

我羨慕你!!!  你離允兒好近!!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允兒 

美麗可愛的允兒,你是我的"菜"。。。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你們    聖誕節快樂!!!你看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