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過新年啦!!!  算了~~  反正每年差不多。。。

沒什麼期待的!   還是期待去北上吧!!

不要該死的又有變化。。  真的很令人不爽! 這次不行~

本來這次家庭會要去花東一代。。。。  事後沒有了~~~

不過打算過年出去玩。。  開心   只有一天也好!!

當然我們想去恆春!!  去逛逛夜市也好吧~~~

不要再去什麼崛江啦。。。。  今年不想去那麼多人的地方~

說多人也還好啦!  畢竟每個人不知道擠去哪啦!  所以人不是說很多啦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的一年會有什麼事情呢?!     想換場所,想換人事物。。。 悠哉

畢竟我覺得無聊了~~~~   怎麼沒有有趣的事情呢!!

真是無暸死我了。。 @  @

還有需要早些事情做啦!  不然沒什麼變動。。。。。  是還滿無趣的! 

我覺得這個月,因該又要沒摳摳啦!!! 點頭.gif  都傻了我。。

陪伴我這麼多年的眼鏡,終於壞了~~   該死! 

不要用這種了啦!!  我要買新的~~~~~

所以又要送錢了!  (汗)

我還是乖乖付錢好了。。。。  可不要又因該這樣,害我賠錢~

誰叫我不花這筆錢呢!!  事後還損失了,依筆無需要的錢。。。  真想大打椰子樹?! 。。。

總覺得沒辦法存錢呢~~~  太愛亂花!!

然怪老媽要管這管那了~~     雖然真的有錢,就不知道要做啥~

不過一花就是一大筆。。。。  真是夠糟糕!  所以才要防止我亂買。。 懊惱

真是亂花錢! 我也知道~~  不過看到那個又那個就很想點。。。。

網路上是很危險的!!!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看完"情動"啦。。。。 現在在看"惹鬼"!?

說真的我看的霧煞煞。。  看不太懂~~~~  漂過.gif

這種內容很吸引,只是有些地方~  確不太能接受。。。 (汗)

也只能這樣啦~~~    等看完,才知道心得~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'Arc~en~Ciel終於出來啦~~  等很久了!!

真的齁~~   而且還看到最新的PV『BLESS』!!!!

抒情的!!  還白色呢~~  說真的真適合。。。。 呵

而且HYDE短髮真的~~  年輕啦!!  而且讓我想到了以前~~

真的齁!! 不會老的嗎~~~~~!!  什麼

真的有魅力啦~~~   有月亮有花!!!!   是還滿夢幻的場景呢! 

你們會來開唱嗎?    可是要去的捏~~~~  趕快來吧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了很多甜的東西,真的有點膩啦!!  而且恐怕又要發胖啦!

真令人討厭~~~~  XD

不節制的後果就是繼續胖下去。。。。 

好吧,睡覺那篇~~    裡面有說到有好夢就會更好!!

恩~~   我倒是真的做夢啦!  好夢~~  因該吧!

真的很容易忘記捏。。   醒來只記得最近呢!!!!

前面的忘的差不多捏~~~~  真夠糟糕!  很希望繼續夢到好夢。。。

至少真的會讓人心情愉快!!!!  哦耶!.gif

是心情很好沒錯~~~    就是希望這樣。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終於看完那本書啦,原來蕭邦是這樣死的啊!!

而且還滿年輕的呢~~~  3X多歲~

真的事,這麼厲害的人!  遽然這麼早去世呢!!!

而且他小時候就挺強的,遽然會這麼快記得。。。

還彈出來呢,他媽媽一定很欣慰~  遽然生出音樂天才!!

真的佩服他。。   而且明明生病了,卻為了也一樣生重病的人,而努力去彈奏歌給他聽。。

看完他故事~~  真的覺得你好強!  越來越崇拜啦!!!

雖然領域不一樣~  不過還是一樣啦!!!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E 

短髮的HYDE!!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