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正面臨沒有半毛錢的困擾。。。

 

腰壽哩!!   全部心力投路在,新的場所,沒想到~~~

 

根本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用。。   真的是~  他媽的母親節快到了哩!? 

 

真是有夠靠爸爸背洋娃娃勒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需要兼差另外一份工作啦!!   馬的一起吐~~!! 

 

最好有這麼多麻煩呀!!!!        我的精神糧食不能買了!

 

讓我精神崩潰算了,沒有多餘的錢~~~   靠邊站勒。。

 

這樣我的計畫怎麼實現啦!!       我看需要快點努力的把那邊搞好!!!

 

才能讓時間穩定,在來在尋找新的地方~~~~     誰叫老媽還是決定不讓我回到以前那個場所哩!!!

 

好吧!!  說真的我也不太想回去呢!!!!!   在那裡有大堆無聊人士。。。

 

靠!   明明就是中年了,還在那邊跟小雞說掰掰勒~~~ 我困了.gif

 

我都要七校了!!!!     好險沒那些五四三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在新的地方雖然會很累!    金錢上也不多!!!!

 

不過可以遠離無聊事,我到覺得~~~~   非常開心!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真可惜,在新的場所,還是有讓人覺得不愉快的人~~~~~

 

反正這是正常啦!!    不干我養鳥勒~~~!!!

 

至少我做好我的工作,時間一到~~~   準備滾蛋!!

 

別讓我拖延時間!!!!        我可不想爛費太多時間在那呢。。。。

 

我需要快點穩定~~~~~~~~~        然後準備去旅行?  却!  囂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補了幾天的"精神糧食"~~   稿的有點膩!!!

 

所以決定來看影片~~~~~~

 

不過看歸看!    不知道要看什麼?!

 

所以想說來看電視劇好嚕!!!!

 

只是電視劇,日韓都沒有更新~~~~~~~

 

所以跑來看美劇。。。。      看以前就很想看的~~!!!

 

很多人再次說過~~~      本來很早就該看啦!!

 

只是覺得要繼續等下一季。。。。。   就不太想~~~~~

 

不過這麼久了!    因該可以看了吧?!

 

忘了他出道第幾季啦。。。。     現在正看第一季。。。!!!

 

說的對~~~~   越獄真的好看!!     只是可惜~~~  

 

我還這麼晚才看勒!!!!     

 

沒辦法,五月雖然是個會讓我手忙腳亂的月份。。。。

 

不過也可以說~~~    是讓我有很多時間的月份啦!!!! 感動捏.gif

 

所以才會補充完"精神糧食"之後,再來看美劇。。。。。。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每次來想一些內容打,就覺得~~~   腦袋卡卡的~!!!  很像喝了牛奶樣。。。

 

讓人想昏昏欲睡,所以腦袋一直當。。。。。   就像老妖說的那樣~~~~~!!!

 

我需要讓腦袋重整一下!!!      不然會精神分裂!!

 

而且今天發現一件不錯的事情~~~~~~~~

 

外國小孩回來啦!!!!!!      而且我看到了!!!

 

你也長太大了吧,然怪說外國小孩長很快~~~~    還真的勒~~!!!!

 

一下子就長好大,不過我看年紀上,你因該還有實際看起來這麼大吧!?

 

不過我比較想看你弟弟呢~~~~~~            眼睛送我好了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E 

HYDE真的很久~~  沒有在注意啦!!!

真的是很糟糕。。。。  誰叫你跟Gackt一直沒有什麼活動呢!?

在台灣啦!!!    所以不知道你們的任何消息。。。。。。

所以現在正哈韓中!!  XD

原諒我!!!!!!     不是沒注意,是太多了,所以很容易改變!! @     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