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已經實現期望了,開始學要學的東西了~~~

 

只是說真的,現在面臨很多問題~!!  搞的有點不太爽了。。。

 

{不過我想,他們因該也是被我搞的不太爽~~~ 這也是沒辦法的呀~!!XD} 

 

句然要這麼認真的背那些,無啥所用的東西~~~~  靠你的馬路勒~!!!

 

是有點火大!!  誰叫要背這麼多東西,誰不火大呢~~!!

 

不過算了,要快點努力,這樣時間穩定之後~~~~~

 

很多事情又要做!!!     除了這個之外~~~~!!!!

 

要開始快點穩定場所,也不希望一直錯錯錯~~~     一直亂亂亂的!

 

加油!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努力的補充"精神糧食",也沒有多穩定呢~~~~~

 

一想到明天又要開始奮鬥,就覺得懊惱!!!  真討厭在塞東西進去腦袋~~~~

 

因該說是自我封閉啦!!  沒人離我

 

誰希望呀~~~~~~~~~      討厭!    

 

快點快點快點,背起來,熟西熟西~~~        

 

用塞的也要硬塞。。。。。       只要想到$就要硬塞它。。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該說沒有什麼特別想記得的事情~~~   不過至少是有些事情啦!!!

 

只是可能因該沒什麼重要的,理論上根本沒有記清楚~~~~~~~

 

所以想說算嚕!    不知道該打什麼呢~~~~!!!!!!

 

真無聊!!!!!           反正線在全部心力都在新的地方就對嚕!!

 

搞好它。。。。。      說真的有那種,一半一半的感覺?

 

想要拋掉,又有那種沒成功,就很不舒服的感覺!?  

 

理論上跟自己說1年~~~~~~~~       至少要1年!

 

不過現在更希望的事,該學的東西,快點記起來~~~~!!!

 

剩下的我不想管~!!!!!     也不希望一直錯,一直需要人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  在想這些廢話之前~~~~~~~

 

我想到要打什麼了?! XD

 

我家的魚不知道位啥,死光了~~~~       很好!  他們跟我現在壓力一樣大~~  所以死了?! 

 

開玩笑勒~~~          魚死了,多出了兩隻鳥~~~!!!!!

 

陳屁,我家有門神了~~~~~~       所以我保證你不敢來我家~~~~!!

 

兩隻幼鳥,準備養大他~~~~~        不知道是男女?  還是都男的?  還是都女的?

 

沒問呢!!!     反正有新家人啦!!!!!!!

 

奇怪,都有新家人!      怎麼不要貓勒?!       我更希望是貓!!!!!

 

至少讓我可以有東西,癒療押~~~~      雖然我是有"精神糧食"~~

 

不過更希望是活的!?  XD

 

我想還是算嚕!!!         老媽不準的~~~  而且現在有新的動物~~~~~~

 

我想老媽又要兩個頭大嚕!!!      反正我們都是,很容易喜新厭舊的。。。。

 

過不暸幾天,就不鳥他了!!!!!!  笑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本鄉奏多

因為現在需要癒療,所以我找本鄉~~~~~

誰叫他這張這麼可愛~~!!!

不癒治也不行的?! XD

多麼可愛的,年下攻????  (大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