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我也很想打出~~~    快樂文呀!!!

 

只是現在屬於低潮期。。。。   不管什麼樣~   都覺得我悶呀!!!!!

 

每次只要出動去,就覺得我快死嚕!

 

好不想去歐~~~!!

 

所以搞到每天去就覺得我累~~~  回家~  等明天要去,又覺得好累!!

 

真的很討厭被逼,做不喜歡的事情呢!!!!

 

真的事我想太美好啦!      沒想到我誤入監牢嚕!!

 

根本就是要被管死死的!!!

 

搞的我每天只要去都會神經兮兮的!!     想到我錯了就死定了~  不會就完蛋了!!

 

真是好累呀!!!!        我現在壓力大呀~~~~~~

 

很想生產大病算嚕。。。 石化.gif

 

不過這種天氣~~~   倒是很合適呢!!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!!

 

只要在特殊日子!!       我幾乎都會很難過~~~~~

 

根本就是快生病的症狀。。。。    然後覺得頭很痛的去~~   洗完拜完,具續回家當屍體。。。。。

 

真的好痛呀!!!        那種頭痛外加想吐的感覺!!!  

 

真比西瓜砸頭還痛。。。

 

其實去洗那個是要把今年的不好東西給洗掉~~~~

 

所以我才會這麼痛毆?!

 

不過我倒是懷疑是冷氣吹過多!!!!!

 

才會這樣呢?!   誰知道呀~~~~

 

第6感沒跟我說!!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現在每天要去,就抱怨~~~~     然後回家又抱怨!!!

 

接著準備補充"精神糧食",在來~~     懊惱一下!

 

等明天繼續抱怨!!!!   每天就是抱怨抱怨。。。。

 

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草莓族啦!!      以前就沒這樣覺得!?

 

怪了~~~   至從去了那裡,超會抱怨的~    超會不爽的!!

 

超會鬱卒的。。。。。。    都讓我好想回家呀!!!!

 

太多東西要搞!  太多東西要熟透!   太多東西需要正經。。。

 

靠你的過馬路哩!!!!    最好可以管這麼嚴!!! 怒   

 

每天就無奈的去!!    然後終於開心的回家啦。。。

 

在呆下去!!   我一定會抓狂!!!!!

 

好吧~~~       我承認我是草莓族了!!

 

我經不起壓力呀!!!!       好累~~~~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我家兩隻鳥~~~~    長好快!!   毛終於出來啦!!!!

 

也長大嚕!!  剛來的感覺真的是好噁心~~~~

 

說真的!    不管什麼動物!      我還是不太會想碰~~~~

 

雖然不是怕他。。。。。   而是覺得怪怪的!!!

 

貓咪也是那次才真的有碰過!     實際上我根本沒摸過貓咪!!

 

還說很愛哩!!!!!     很愛不一定喜歡摸他!!!!!

 

感覺真怪!!!         所以不養寵物才好呀。。。。

 

可是我又想養貓咪~~~     矛盾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反正現在心情是灰色的!!        會持續到那裡被我摸熟到不在被念了。。。

 

而且習慣了~~~       我心情才會轉變回來!!!!

 

算了!        不想再多打什麼!!

 

一定都是鬱卒的心情。。。。   說也沒有用~~     說我不積極也好!!

 

我實在討厭被逼!!      誰叫真的不是我的興趣呢!!!!!

 

比我再第一個地方還糟糕!!     可是在這裡不會被騷擾!     我到覺得這裡很好!!

 

只是我現在精神壓力累呀。。。。    身體累~    還比較不累  精神累可是會讓人發瘋的。。。。靈魂出竅 

 

我看我現在還是去看殺人片好了!!!!

 

不然我會因為壓力而發瘋的!      

 

雖然在看美劇的吸血鬼日記啦!!!

 

正看到非常的精采!

 

說真的女主角~~~      漂亮!!!

 

不過說了,這個好像會被罵呢~~~~

 

我倒是覺得飾演吸血鬼的~~~     好像都沒有比較好看的呢?!

 

因該說~   跟我想的差很多?!  僵硬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瀨戶康史&柳下大 

哈哈!!  可愛~~~     癒療呀~  我需要癒療!!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