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感動~~~       真是辛苦我自己啦!! XD

 

快邁向3個月嚕~~!!!!

 

說真的!       我可能也快要接受離潮期嚕~~~~~~~

 

誰叫我發覺我不太適合那裏。。。。

 

而且對服務業有點膩嚕!!       所以想選擇別的~~~~

 

只是就像我媽說的~      可能我也會很早就受不暸。。

 

可是我現在也在受不暸嚕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        多麼無趣啊?!

 

說真的~~~          就像我老媽說的! 

 

我是個生活白痴。。。。          所以很多生活上用品實在不太知道!!!!!

 

沒想到去了那裡~~~         有學到的就是~       原來這個是這種用處啊???? 想東西

 

原來需要用到這個阿~~~       等等等的!

 

真是太令我意外嚕!!!!       遽然有這麼多東西分法。。。。 (汗)

 

本來不覺得我生活上有什麼問題的。。。           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有點誇張。。!!!!!

 

天呀!!!          我覺得有點嚴重嚕!!       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!      終於可以休息啦!!!!!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有點累嚕!!

 

在女生多的地方~~~~        雖然沒什麼問題!!

 

可是就是有很多內鬨。。。。            真的~      你們真有空。。。。

 

雖然屬於默默型的!        不過不累啊?     我看是不累啊。。!!!!

 

都閒到可以聊543的!!!!            哪沒有時間呢~~~~ 笑死

 

我現在擔心我的計畫會不能實施呢!!!

 

不過就像老媽說的!!        我2X歲就有~~~       很多閒錢。。。  哈

 

看了都會笑~~~~~~              不過另外一個計畫卻要延後!!!!

 

本來想說在新的環境是可以實施的!!       真可惜~~~~

 

在那裡只會變成窮到去自殺。。。。 別離開

 

我覺得有可能!!          哈哈

 

所以我又要準備捲舖啦!               是有點期待啦!!!!!

 

不過想到事後又要去適應,我就頭痛~~~~~

 

雖然好不容易在這裡已經適應了!!!!!!

 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,沒辦法看的過來的~~~~!!!

 

所以我需要適應另外個地方!?     XD

 

真是該死!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奇怪!!!       為什麼要摸我啊!?

 

不知道我很容易醒來嗎?

 

我知道你也嚇到了~~~~       不過因該事我嚇到吧?

 

人在睡覺被碰絕本來就很清楚~~~!!!!!

 

誰叫有那種體驗了!!          哪不會被嚇醒阿。。。。

 

因該有點殺氣吧?        真抱歉呢~~~~~~

 

誰叫我就是有小小的毛病,這種沒傷害的啦!!!   人俗稱的起床氣!!  XD

 

只要睡飽飽就沒問題啦。。。。   所以就是說沒殺氣的嗎~?! 點頭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想到昨天剛好在耍白痴~~~~~     想跟我小妹玩你追我跑。。。

 

不過其實只有我自己玩~~!!!!      =        =

 

因為小妹根本沒發現我在耍白痴。。。。

 

不過被別人知道啦!!       真丟臉~~~~  哈哈

 

而且因該事我要嚇到吧?!

 

你做啥嚇了一跳阿???      是看到我這白癡動作,所以嚇傻啦。。。 好害羞

 

真是罪過阿~~~~       是不因該耍白痴的。。。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到又要開始下雨啦!!!       心情就莫名的好~~~~~

 

這兩天不知道位啥眼皮一直跳,我也很擔心阿~?! 

 

不過倒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!        我倒是有點看的開~~~~

 

最好不要有壞事啊!?         很可怕耶!!!!!

 

都很怕我會一個不小心少了錢~~~~     還是安抓的!!

 

不過還是小小的受傷嚕!!!!          討厭~      在那裡什麼都是武器!!!!

 

多麼可怕呀!         一個不小心我就又要受傷~~~~~!!! 生氣

 

真是活該,看的太短!!!!   一切想的太美好!!!

 

沒想到!!!        就像老妖說的會後悔!!!!!!!   哈哈

 

是有點啦!!!        再前一個地方是被服務的!!        在這個地方是當奴才的!!

 

真是反差大啊!!           誰叫我活該!!     

 

不過這也不算是我指使的吧?!              我只指使老妖~~~~!!!!!

 

剩下的~~~         真是老好人啊!!!!

 

一直幫我!!!        好啦           很感謝~~~~~~~

 

只是會養成什麼都有人來~~!!!        不太好的習慣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房間變的好乾淨呢!!!!            我妹會是個好媳婦耶!!!!!!!

 

多麼的感謝她~~~~      哈哈哈!

 

至從另外一位叫不動之外~~~         就改成小妹嚕!!!

 

好乾淨的房間啊!!         說要幫我家親親也清一下。。。。

 

不過到現在還沒動。。  (汗)

 

我也在想什麼時候?!       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沫之夏真的超好看~~~~          每日都快準時收看!!!

 

不過每次六幾乎都在看重播~~~!!      看過又看~  看過又看。。。。

 

真的是~~         好好看歐!!!!!!

 

劇情吸引人!!!             所以每集都準時收看!!

 

一起跟我妹做著看~!!!!            不然本來不看電視了!!!!!!

 

現在又要變成電視兒童!!       不過要有好片!      我才會變身~~~ 變深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很早就知道~~         越辛苦就容易學習很多東西!!!

 

不過還是會有受不暸的時候!     哈哈

 

只是我會咬牙心罵的。。。。 

 

這樣才好發洩呀!!!      不然繼續壓著,我會生病的!!!!!!

 

不想這麼多~      去吃水果吧!!

 

反正已經解毒嚕!!              我可以吃鳳梨了吧?!

 

今天中午吃也沒看到我掛了。。。。    所以沒事啦!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浦春馬 

突然想放他!!!!   很久沒看到他演新戲嚕。。。。

什麼時候會在演轟動型的電影也好!    日劇也好!!!

我都很期待耶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