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開始身體不是了。。。。    也不是說嚴重那種!!!

 

我是懷疑我身體得了公主(王子)病!! =      =

 

不是個性!!!   而是身體~~~~

 

不是行為,是皮膚。。 

 

真的是!!!!!!

 

可能現在是氣候差異很快,空氣也不好。。。。

 

所以又過敏了~~~~!!

 

真的被我猜到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說早上醒來都會頭痛!?     是安抓?

 

去看醫生才知道,原來是過敏引起的。。。。 衰

 

真的有夠XX的勒。。!  這樣也行~~~

 

就因該空氣不好,所以導致呼吸系統過謹慎~!!!

 

才會牽扯到我的頭~  這樣?    那我不要呼吸好了。。。 燒香.gif

 

真的夠麻煩的!!!    很難伺候的身體耶! =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這幾天也是無意識的一直抓抓抓!!!

 

搞的越來越大片,越來越痛、也越來越紅。。。。

 

我難受啊!!!!!!    跟老媽抱怨這裡空氣糟!!!

 

老媽說要適應。。。。   去you的適應哩!?

 

我多久了啊?     還不是越來越糟!  哪有越來越好?

 

以前就沒這些奇怪病,現在都有!!!  就是代表不好了!!! 懊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蟲類咬到也不行,有髒東西也不行,現在空氣不好也不行?

 

那我去深山裡住好了!!!  =     =

 

等治好了我再回來~~~~ 

 

本來還以為只有老妖皮膚有公主病而已~~~~!

 

誰叫他從小就有!!    怎麼變成我也有!!! =     =

 

多吃青椒~~~~        ??   瞎密.gif

 

再不好就要轉好的地方了!!!      真是難受啊~~~~~

 

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有皮膚病勒?! =     =

 

不過差不多了!!!!    誰叫這麼難伺候啊。。。

 

是女王也不是這樣的~~~ 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充實嗎!?    這個月份很快又要到下個月嚕。。。。

 

我還在原地?   說好根本沒實現~~~

 

天神不給幾乎,只好繼續等!!  哈~

 

理論上我比較想跟黃去!  誰知道他會不會讓我跟啊?

 

都在說白日夢?    有這麼簡單就跟去~~~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說奇怪,現在都走養生路線嚕?!

 

早睡早起。。。。  怎麼身體越來越糟。。!!!

 

皮膚越來越難養!!  =     =

 

一個不滿意就給我搞出這的!!!!!!

 

害的我要花錢安撫他。。。。 投降

 

別鬧嚕?!     老子錢很少耶!!! 

 

我可愛的"精神糧食"可是沒有真加耶!!

 

我手好癢!?  我心也好癢~~~  XD

 

錯!   昨天來個給我大鬧!!!!

 

現在選擇這麻煩了!?     除了要有興趣之外。。。。

 

也要讓我皮膚也愛的地方!?   =     =

 

哪找啊?     該死的麻煩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帶氧氣筒出門好了!!!  外加太空衣。。。。

 

就不信這樣還會有"公主病"! 

 

明明外表根本不可能這個嬌!?      可是卻內在很嬌。。 

 

比女人還來的嬌呢!!!  -      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23252193.jpg 

很可愛~~~~     金範以前是內雙!  現在變雙眼皮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