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一個人在家~~~        是很好!

 

不過這麼久才有的機會!?     就只有一個晚上??? =        =

 

還想說回家是後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時光。。!!

 

沒想到他們這麼早就回家了!?   衰

 

只有半夜覺得是一個人時光啊!!!!    @        @

 

不過早去睡了!?

 

畢竟發現現在雖然沒有睡到10小時。。。。

 

{剛剛還冒是聽到老媽說我人好命!可以睡這麼久~  不睡久就會變成以下。。}

 

早上起來的時間,沒辦法爬起來呢?!   =      =

 

這是怎樣啊?     頭超暈的!?

 

所以又倒下去。。。。

 

{傳說中貧血嗎? 可是我沒遇到"愛德華"啊? XD 冷笑話! =     =}

 

第一天發現這症狀還嚇了一跳勒?!      想說怎麼起來又倒下去!!!!!

 

所以昨天就乖乖早點睡了!!    雖然時間已經習慣在晚點然後早起。。。

 

然怪睡蟲要怪我了!  瞎密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晚上也很冷呢!!!    被冷醒,所以慢慢又拉個棉被蓋著。。。

 

該死的手冷腳冷。。。。        我快要凍僵了!  

 

現在還是覺得一樣。。!!       只不過我絕得今年比較不冷呢!

 

不過今年平均生病冒是很多?!   痾。。   瞎。。

 

就是整個氣場不好?!         所以引發在身體哩!!!!!

 

所以我不想多說什麼?!       只能說邪靈退散。。。。笑死

 

不然我去淨化一下比較好!!!!          

 

沒關西!           1月快到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去看一下藝術在來好好的讓心境點。。。。

 

在來就等2月了!!   等過年過完!  就可以差不多說掰掰!

 

真令人開心的結果啊~!!  

 

只是想到後面就要傷腦了!?         說回去~    對那裡人會懷念!

 

不過說興趣!     一點也不感興趣。。。      而且又會有無聊的人~

 

我想因該會減少多了吧?! @     @

 

還是感興趣比較重要。。。。。點頭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又有無妄之災,算了花錢了事吧!     只要不要又莫名的多多。。。

 

這點我還可以接受的!    畢竟已經麻痺了!!!!

 

所以就說上地是公平的啊。。。。       知道什麼最在意就是往你那個點戳!!!

 

我誠心感謝       不過發飆繼續發!!!       七校繼續七校。。

 

所以算是可以啦!!!         哈哈運動.gif

 

莫名的想去圖書館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    可是書又還沒看完。。!

 

我還怕時間快到了勒?!       鬼臉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次都是狗血的話題?       我也忘了有什麼是了。。。。

 

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情啦!!!  無趣

 

除了就是特愛京介就這樣摟!?

 

在注意瀨戶、柳下、中村。。。。  再增加新的人!!!!

 

認識D家很多人!!        幸人。。。  ︿     ︿

 

瀨戶、柳下、中村就不需要說了!    只是年紀越來越小~~~

 

都覺得我快變成真正的正太控了。。。。 瞎密.gif

 

雖然還不至於了!  畢竟京介少一歲而已。。!

 

就幸人來說比較有可能。。。。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12/15是黃的誕生耶!   雖然沒有慶祝啦!!!

 

不過你的東西很可愛~~~~  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很萌的是。。。。    柳下抱瀨戶~~  柳下抱瀨戶。。

 

差點嘴角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瀨戶康史&柳下大 

很要好的兩位!     有。。。。  有故事嗎?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