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覺得今天是很怪的一天。。。。

遇到很多怪事,真是的~ 我沒這麼有空好不好。。

遇到這些怪事~~  我累了!! XD

只能說這些人們,很怪!!  怪咖。。

很想跟他們說「火星人,這裡是地球捏~  別出現在這裡,出現不是個錯~ 嚇到人就是個錯。。 XD」

所以真的很奧。。。。   請你回澳洲行不行~

我兔你~    有兔子!!  所以兔你。。 

 

 

 

很好!!!    我腳好痛,真不好~~    還是不太習慣這樣。。。。

其實是誰,都一樣累,每個有每個的問題,所以都不好~~

最好沒大人在家。。  這才爽!!

所以今天是怪事日!!   恭喜啦~~~  一推怪事~!!

所以說~~   還是不太喜歡  盯著人瞧。。   這樣很沒禮貌歐~~~

你這是看屁阿~~   沒事多喝水,別嚇人!!  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需要休息了~~~      請給我放假!!!

我想多點時間陪親親!!   而且親親也有空~~  因該啦!!

喝呵~!!!     我準備跟親親繼續看血色啦!!

好看~~     現在有看到新的熟析人~~!

剛看到    有點認不出來~~

感覺他在裡面胖了???   阿勒~~~

就因為太久沒看到他~  所以才覺得它變胖了?!

不過寬貴先生  還是一樣帥。。。  XD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~~~~    雖然不要一下子  又出太陽就好!!!  請後天下雨吧~~!!

不下雨   陰天也行。。。。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