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因為那天是,某位的生日!!!

故意把她拐出門~~~

我跟大媽留在民宿哩,搞些東西。。。  哈哈

 

4aa6143f5a790.jpg 

 

就是這個!!!  預定好了~~~

本來是想說在有搖椅那裡做。。。

只是那裏有人在烤肉!

而且問了那位姊姊,他說他們要9點多才會忙完!

所以我們只好改地方~~

那位好心的姊姊,說我們可以在房間外面弄!!

恩~  好說!

這樣就好弄了~~~~

搞了滿頭大汗,還被蚊子追殺。。。。

嗯! 我決定了~~~

下次出去玩~  我要帶我的歐戶!!

我親愛的歐戶!  沒有它。。。

我會完蛋!!! 

被蚊子叮到可是會留下疤的。。

真的留下來了~  討厭!

我要去掉它。。。。  死蚊子!! 我砍死你~ 

 

 

 

 

 

弄到沒時間,完蛋~  要加速!!

還以為被壽星知道了。。。

不過沒想到壽星遲鈍要命~

雖然認識之後,就知道!

只是沒想到會這麼遲鈍~~

我被你打敗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壽星 

 

感動齁~~~  呵呵

這是我們送你的!!!!

只是風有點大,有些的都快要滅了。。。

 

 

4aa61459ce280.jpg 

 

總覺得這張,壽星看起來好可憐~~~

默默的吹熄它。。。

說真的,這個要吹很久~!! (汗)

4aa614f34817d.jpg 

 

終於吹到後面了,你累了嗎。。。?  哈哈 

好可憐歐~~~

壽星要被這樣對待。。 哈

這是阿馬想的~~  所以事後嘴巴歪掉,請找他~!! 呵呵

 

吹完事後當然是吃蛋糕。。。。。

 

4aa614a8bd660.jpg  

 

不過請先許願。。。  @@

壽星~~~   祝你生日快樂啊!!!! 

恭喜你20歲!! 說真的~  你現在實際年齡雖然是20!

不過因該不只.... @@

 

 

而說真的這蛋糕不大~

可是有辦法讓我們從那裡帶回家,它還沒被吃了。。

所以你看它多大了.. 

祝壽星身體健康啦!!  你身體真是不行捏~  哈

請好好的吃東西,別又吃壞肚子。。。。

你夠瘦了。。 不需要減肥~

這是我們才需要的!!! 

 

 

 

然後弄完這些!  還是要收拾。。。  哈哈

真可憐阿~~~  壽星還要幫忙!!

有沒有看過這麼可憐的壽星。。。 XD

不過我們先近去吃東西,我們的晚餐~

鹹酥雞!!!!!

恩~  好吧   吃的好飽。。

快吐了!

還要去喝午夜茶。。。  哈哈

說真的!  生啤酒雖然還好.. 不過真的很難喝....

我還是乖乖不碰好了!! 

 

 

 

晚上有點小插曲,我是第一位去洗澡。。。。

想洗了想洗了!! 所以不客氣的~  先去洗!! 哈哈

洗完出來,弄得像阿拉丁。。 看電視!

看著沒有什麼台的電視~

那裏什麼都沒問題,就是電視問題很大~~~

爛死了!  遽然是網路電視。。。。

不是全部都能看的...

真是氣死我!

害我這麼期待看鬼片.. @@

還我節目來~~~  還我期待來..... 

 

第2位是壽星進去...

恩!  沒想到,換你洗澡~

冷氣救出問題了!!!

你真是大衰神。。。   XD

本來想說,我們直接走人!

讓你自己出來沒看到人呢!!!

真壞!!!  哈哈

不過你洗好了... 

沒樂趣看! XD

 

 

我們很好運的  換了房間!!

好吧! 我們是想換上面看看...

不過不可能!  因為上面是2位住的!!

所以我們不行!! 

沒關係    有換就好..

 

 

 

所以我們開始把東西全部又塞進去行李裡面。。。

準備大搬家!!! 哈哈

換到了~~~  

DSCF1021.jpg 

 

說是棒球誰誰的,房間!!!

裡面一堆東西~~~~

 

DSCF1015.jpg 

 

說真的這間雖然不錯!!

只是就是小了點....

很多東西沒錯  只是很擠..

電視不夠大!  前面那個電視比較大!!!

不過不能看什麼台...  所以無所謂了!!

DSCF1018.jpg 

在來就是繼續在亂拍。。。

哈哈!

這隻熊~  是要拍回來給我妹看低!!!

 

今天就在這裡睡啦~~~

更好笑的是!!

因為我跟壽星已經洗好澡了!

所以沒差,這間的浴室,是微透明呢!!!

哇~~~  真有情趣!!  哈哈

然到要讓我跟壽星一起看你們洗澡嗎?

哈哈!  不過其實也看不太到....

所以放心吧!!!!

 

  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