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拿到書啦!!  恩~~  裡面內容!

是想知道的資訊~~~ 

只是阿,看一看更想去啦!!!!  XD

不過我還沒實際看完它!

誰叫我沒時間?!  

{這是聽過最好笑的屁話。。。(汗)}

這幾天要開始看文!!!!!!

只能說~~~~   讚!   還是喜歡多攻啦。。。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休假就是要拿來,睡覺+做事!

還有出門逛逛!!

不過剛要出去,就後悔啦~

好懶呀。。。  真想晚點!

不過老媽要說早出去好~~~ 

哀~   所以就出門去花一下! 

買了今年的衣服!!!!

恩~~~~~   有這些衣服夠過明年啦! XD

{真省?! 哇~~  我也這麼覺得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,老妹的手不知道位啥!

出現了~~~  瘀青,只能說~  這樣也行! 你屌! XD

不過胡亂說,害她的聽的晚上睡不著!!

拍謝啦!  

誰叫那痕跡太奇怪啦!  會往那方面想,不是我的挫!!

更誇張的是~~~~

老媽你怎麼可以說是我偷咬的。。。

哪裡像啦!! 

我癖好在奇怪。。  也不會晚上會咬人!

雖說我有打人的習慣!!  不過絕對沒咬人習慣。。。

所以一定不是我,別亂定是我!

真的齁!   

而且還發現一件事,跟小妹不能玩!!!!!

她太粗魯了,每次跟她鬧,就是我受傷。。。。。

真想打死她!!! 

見血了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可憐的腳!  很痛耶? 

{才怪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首!  風之彩吧~~~  

時間好晚啦!!   快點繼續!  呵~

要在穩定點。。。。。。

亂!  亂亂亂~  只能這樣覺得! 

突然在一位,同學的無名上看到某位好久不見的人!

因該是她吧???

{是嗎?}

雖然只露出她肚子~~~~   哇!

真的!!   要小心捏!

都這樣啦~~~~

很期待可以看到!  不知道是男女?

抱來給我玩一下吧~  XD

{開玩笑啦!}

 她可要好好注意身體壓~~~~   當媽媽的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呀?!

看的差不多啦~~~~

哀~~   有好看的也還沒上映!!! 

只能等啦!!

不過現在只能看連續劇啦!!!!

恩~~~~   台灣的話,到是有再看桃花小妹!!

好看捏!! 

王心凌好白捏!!!  就是要這樣~~~  哈

不過目標可不是她呀!  

而是飾演她3哥的人~~  在裡面叫陳轉!!

恩~~~~    他是我的菜。。。。 

{連小老鼠都跑出來吃菜啦?!  某音:這啥美國冷笑話?(汗)}

而日劇的話~~  當然是隨便亂看!!!!

現在在看吸血鬼男孩!!

沒想到他就是那位~~~    無意間發現的,中山優馬?!

長的也滿可口的嗎~?!  

先來欣賞看看,看好不好看捏!!!  @   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還做夢啦!!  我覺得是噩夢~~~~

是噩夢~~~  天大噩夢。。。。

雖然夢裡感覺不錯!  不過醒來我覺得很可怕!!!

真是嚇死人了~~~~

我是怎麼啦?  比夢到被殺人狂追還可怕。。 

我覺得我還是快去收驚一下!! 不然怎麼會這麼想~

在夢裡。。。。。

我很想吐血!  在夢到! 我一定會雞皮疙瘩滿地!  別嚇我啦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松本潤 

松本潤!  喜歡你以前樣?

{為什麼呢?}

我看到你日劇, 微笑Smile!!!

恩~~~  女主角也是我喜歡的!! 結衣~  ︿  ︿

不錯!  想說會不會就是位了演這齣,所以你把皮膚曬黑了? 

怎麼突然到看你的時候~  變的這麼黑~~~~~ 

是變的比較MAN! 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以前樣。。。。。

白白的小潤才可口? 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