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很糟糕~~~~  沒想到還是沒辦法控制。。。。

緊張是很難解決的!?   從以前就能容易緊張?!

所以衝動之下~   我下手買了,我要的東西啦~  

現在再生自己的氣。。。。  在1月最後,還是沒治好。。。!

完蛋!  我煩惱了,我不太想看出來的價錢!?  懊惱

我只能別太刻意期待啦!!!!!!    真是白費啦!

我的錢~~~~~~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想大聲罵~~~~  去妳媽的~   你緊張的屁,你衝動的屁呀!!!!

身體沒辦法控制的!!!  所以我無奈了!

好不容易要出去散散心啦!!

也很久沒見到你們了~~~~~~

理論上,不會變到哪。。。。。。

只是這時期大家沒錢中!!!!!! @    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用"情動",來平復我生氣的心靈!! 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佐藤健 

放他放他!!   他今天主角。。。。  不!

因該說現在正在收藏他飾演的電王這部~!!!!!

不管怎麼看,還是很愛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