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衝動的下手買了,線在一直在龜毛中!!!

想說這裡不好~  那裡不好!!

很想換新的。。。 XD

我看那裡人因該會很想扁我!!!!!

實在很龜毛,不過原諒我吧~~   龜毛是一定的!!!

這個可是會陪伴我很久捏!!

在也找不到這麼理想的價錢啦~~~~~    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很閒的,因為老妹搬出了一堆東西,所以我重新整理了我的房間~~~

說真的,我覺得真厲害~~  變的好空。。。?!

說空也還好~~~   根本是亂!!!! 挖鼻孔

亂到不想理它。。。。 

不過也多出了很多,想到會用,不過還沒用到的東西~~~ (汗)

小妹東西就是很多~~~~  老妹還開玩笑說,這可以買一間小豪宅了。。。。。。 XD

是有點誇張!!!  不過很多垃圾沒錯!  根本不需要這麼多東西吧~~ 

而且在整理的東西真多!!!    還有灰塵。。

天呀!   我討厭灰塵!    鼻子不舒服了~ 

差點被鼻涕給埋了!!!!   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我也多出很多地方,可以放BL東西啦!!!  哇哈哈~~~~  發現什麼

真是好呀!!!!   還想說買太多的東西要放哪!

剛好有地方可以繼續塞。。。。  不過我發覺小妹說的對~

根本只是塞塞塞,哪叫整理?  不過我覺得已經整理了捏,雖然都塞塞塞~

不過我塞的很有規律呀!!!!  

等想到在分類!!     不過我看整理這些就浪費好久時間捏!!

一下子就4點多了~~~~~   哇!  強人~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因為忙完了,所以來看電影!!!

嘿嘿~~~  波西傑克森:神火之賊。。。

天呀!!  真的好看~~~~~~ 

真的沒白費我期待啦!!!!!  不過說真的我沒去電影院看呢!

有點可惜~~~~   他很好看!!

因該要去衝票房的說。。。。太好啦

雖然看完,不過就是覺得還有後續~~~~

因為它是系列的嗎~?!  XD

沒記錯的話,這有一系列小說~~~~~

等有時間,在來看!!!    雖然裡面很多神都大致上聽過!

不過實際了解不多~~~~  只是有看到幾位比較瞭解的。。。。

例如:海神嘛!  就主角的父親~   女生主角,她媽媽也聽過~   在來就是頭髮蛇的!!

這幾位都比較常知道!!!!!  剩下的就要想啦!!  

所以了解不多~~  黑嘿!

不過這位男主角,沒看過呢?!  新人?  長的滿好看的~~  不錯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在看那出影片,也看到消息~~~

雖然只是預告出來。。。  不過還是很令人高興啦!!

暮光3~~   是說6月上映?  是這個月嗎?

真的話~~   可真高興啦!!!!!

很期待去看!!  雖然看到預告,不過可是沒中文~~ (汗)

我還是在等等吧!!!!!  我看這集的,貝拉看起來兩難呢!!!

是要到她要生小孩了????   不過我想沒這麼快吧?

因該是快戰鬥摟!!!   精采快到啦!!  所以很期待~~~~

請快點上映吧~~~   等很久啦!!  嘿嘿  閃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in  

正在聽他的歌~~~~    LANDS!  好聽。。。

裡面也有我很喜歡的BANDAGE!!!!   很喜歡這首~~!!  嘿嘿

你電影快上了吧?   說真的還在猶豫要去要去看呢?!

等看那時有沒有金錢跟時間吧。。。。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