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冒識這幾天,好像沒有特別的故事呢?!

 

只能說除了被虐,就是在家享受啊!!!!

 

比較希望在家耶。。。    至少不用被虐。。!

 

火也會很大的啊!   至少又平靜嚕!   不知道該怎麼說~~~

 

只能說,就是看他們心情的~~~~ 大怒.gif

 

也不能說她們都很爛啦!    只能說~      剛好看到的都是壞的!!  哈哈

 

也可以說,根本就是跟我不合的人。。。。      我還是提早消失吧!!!!!!

 

學長制超嚴重!!!     的那種感覺~~~       我又不是要去當兵。。。

 

哪需要這麼嚴重啊!!  驚嚇.gif

 

不說這些傷心事啦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沒什麼好東西可以提醒的!!   不過今天到是去了"好市多"。。。

 

也買了,我一直想要的東西~~~

 

不過有點太嗆嚕!!!        真的是太久沒有碰啦!

 

所以感覺有點嗆~~~~~!!!! 衰

 

不過喝完,真爽~~~       肚子熱熱的!!

 

我真的需要運動啦!!!      算是有一陣子沒見的人~~~

 

都說我變肉肉的嚕!      聽了只有一句話,完蛋!   XD

 

剛好今天還跑去買了特大的披薩。。。。     都快吃到吐了~~!!

 

也太多嚕吧!!!     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~~~~      只是我很想吐!!!  哈

 

不過至少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啦~      同學的!!!

 

只是某位朋友遽然覺得我越來越瘦。。。。。       真的根多久沒見有差耶!!!

 

朋友是高中之後,就沒有見嚕!!!    另外一位是,幾個月沒見嚕!!

 

所以真的認知上差很多~~~~~~~

 

真的需要去運動~~~       剛好莉莉你也有約。。。。

 

我還滿想去的呢!!!           哈

 

現在一點也不向煩惱有沒有錢~~~          當下先花再說。。。

 

下一春就靠運氣~~~         哈哈

 

只希望可以越好~      不要越差!          不過這是反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也沒辦法!!!!          所以願天保用吧。。  點頭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已經看完一陣子的"美眉校探"~      不過感覺不滿意呢!!!

 

一直覺得想再看後面!!!      說第4季也不快點出來?!

 

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~~~~       真的是噢死人!!!! 痾。。

 

而且自從那天家庭旅跑去了,墾丁~~~     就沒有再有什麼,出去玩的機會啦!!

 

只能冒識說著,每天比講的話~~~         我今年很窮的!!!!!  笑死

 

只是在窮,我的"興趣"還是要持續啊!!!

 

畢竟讓我持續了這麼久~~~~         就跟每半年都要買一次"精神糧食"一樣~~~~

 

不過現在持續在減少~~       搞的我雖然有冷氣~~    不過還是火氣很大!!

 

真的是~~~    不該妄想的想要享受不因該的東西!!!   搞成這樣~~~~~

 

也只能說!!!       我精神上又長大嚕!!!    不大也不行啊!!! 無趣

 

來說說墾丁那天發生的事情~~~

 

怪了!      我好像有說吧???  哈哈

 

我也忘嚕~~~~      反正只能說!!!

 

現在正暑假!!!     所以去墾丁是找死的!!

 

也太多人了吧~~~      擠死我嚕!!!!!

 

雖然跟他們年紀沒說差很多~~~~

 

不過我卻覺得很無聊~~      天呀!!  根本就是老人家的思想嚕~~~~~ 可憐.gif     

 

就是愛晚上去墾丁!!!     真的是美斃嚕~~~~~!

 

滿天星空!!      都很想拍下來耶!!!

 

真可惜!!!     手機只能拍一些東西~~~~~

 

太暗的地方,根本是找死!        連個毛都拍不到~~~

 

不知道我的G11什麼時候才能有!!!  瞎密.gif

 

就跟再SD一起抉擇一樣~~~~~     到底要先哪樣!!!!!!

 

不過我只能說,實際度~~~  G11比較有!

 

可是陪養度  非SD莫屬!!!   哈哈

 

只是當下要先有足夠的基金!!!!!!  漂過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每次去墾丁,根本沒吃很多東西~~~~

 

就吃了冰。。。   然後回家!! =     =

 

很扯我知道!!   不過這算是我們家的家族遊。。。

 

想去遠一點的地方,也要錢啊!!!!!

 

不然找去花蓮嚕~~~~~~    洗澡      不過當下要有G11!!!

 

好啦!   什麼都離不開G11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天在看電視,看到外面風景非常的~~~~

 

很有感覺!!!     所以用了我的親愛手機~~    拍了下來。。。

 

IMG0049A.jpg 

 

好特別的顏色啊!!!   不過有這種顏色~~~~

 

是代表快要有颱風耶!!!!! 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在莫名的玩起,乙女向。。。。    只能說我玩乙女,只能說結局爛!

 

所以需要攻略來玩~~~  只是這就一點也不有趣霸了!!  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村優一 

好久沒有注意你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