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昨天特別的小插曲!!!!

 

老媽~~~       聽到個!       莫名的人尖叫。。。

 

不過樓上只有我跟她~~~~       所以她以為是我!?

 

叫的很誇張!?       我還想說你是安抓啊!?

 

就成這樣!?      所以我跑出去看了一下?!

 

到底是哪裡的聲音!!!!        不過真可惜?!

 

我根本沒有聽到半點聲音!!      我還以為是我老媽想太多勒?!

 

因為根本沒聲音!!       瞎密.gif

 

我看她有點嚇到的勒?!         真的是~~~  很愛嚇自己!

 

我就沒聽到啊!?         而且不是我叫的?

 

我只會用吼的!!!!          哈哈

 

而且我再跟親親一起,就不會這麼無聊的叫好嗎?!

 

還是尖叫。。。。。       就不可能是我!!

 

我不會尖叫!! =        =

 

所以變成謎樣嚕!!          真是的!!!!

 

鬼月快到了,還跟我說這件事!?

 

真的是要讓人緊張嗎?!      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嚕!!!     還很閒的跟老妹討論一下,體質。。。。。

 

老妹說!  老媽跟她說她那個是輕的!!!

 

所以體質比較敏感。。。!!        我倒是覺得是因為她從小就特別的精神小心!

 

什麼事情都很嚴重一樣!?     才會亂想捏!!!!!

 

而且也知道!?       為啥她好像沒有以前小時候這麼誇張的害怕嚕!!

 

原來是有心理建設啊?!         就說    這樣想就對嚕?!

 

雖然你跟我想的不太一樣。。。。。        本來以前我也向她這樣想的!!!

 

不過至從。。。。   恩嗯!!      就安捏!    才覺得~~~   這很難說歐!?

 

反正不要去特殊場合就好了嗎~~~~~?!

 

乖乖呆在家裡最好!!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突然會跟老妹討論這件事情!!!

 

就是因為~      小妹只要生氣了~~~~~

 

就什麼都不怕嚕!!!    真的很好玩捏!!

 

普通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!!       只要要上廁所,都要叫人家陪她。。。

 

不過在她生氣的時候!?     不敢自己一個人跑去三樓,遽然自己去勒?!

 

 ˋ   真的是~~~    只要這樣膽子就大了!!!    

ㄟ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正在好奇安娜的鬼故事。。。。   聽到消息了沒啊?

 

我想聽呢!!!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53362559.jpg 

泰民這次的樣子!     就是個"萌"。。。。

所以不愛他   愛誰呢!!

美人珉豪,這次的樣子!     有點不太能接受?!  太男人了!!

不是美人。。。。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