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!!!   是有購一陣子沒有來打嚕!

 

來說!  8/8那天~~~~~

 

我們還跑出去吃大餐!!

 

說的大餐也只是老人愛吃,小孩不愛呢!!!!!

 

當然~~~   有肉!  就算嚕!  XD

 

不過真的人太多,所以才沒有飯嚕。。。。   超可惜~

 

有肉沒飯吃啥啊!!! 鬼臉.gif

 

在要去的路上,就先留了一下!

 

IMG0073A.jpg 

 

陰天呢~~~      我最愛的天氣!

 

所以摟!!!     心情好的!  被帶去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吃。。。。

 

真的是~~~   一路的風景美!!!!!

 

只是有聽說!!    那裡實在不乾淨!!   大家都知道的嗎~?!

 

那種不乾淨呢!!!!! 

 

 

IMG0075A.jpg 

 

都是樹啦草啦等~~~     真的是~  風景不錯!

 

而且也看到,那裡真的很漂亮呢!!!!!

 

每個家像城堡一樣!!!

 

我想要的房子~~~          其實,還好啦! XD

 

我聽了一下~~~   黃S說~~~~         那裡不乾淨之外!

 

那裏的房子都是不得了啊!!!!!

 

所以就說~~~      那種工作的!

 

怎麼可能沒有這麼好的房子呢!!!!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到了那裡      根本就是人山人海!!!

 

真搞不懂~~~~   怎麼全部都跑來這裡了勒~~!!!!

 

事後!     吃完還跑去逛逛! 

 

買了老妹需要的東西,老妖不知道位啥的買了那些東西~     等!

 

說要花的人!   卻一個都沒買。。。     一直叫人買!   自己卻一點也沒有!!笑死

 

我也不知道,本來是我要去的!       卻一個都沒看到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!!  前面介紹記得的事情!

 

這次來說~~~~

 

最近的?!

 

恩~~~~      最近發生什麼事情?

 

只能說恢復比較快!!!

 

恢復以前喜歡的那種~~~~~

 

雖然新歡也有在注意!!!   不過卻在更注意舊愛。。。。 XD

 

我發覺~~~~~      兩位就像合體一樣!   哪個都沒辦法選擇。。!!! 自戀

 

是過最後還是沒結果!!!  哈哈

 

而且我還看到一個令人心碎的畫面!!

 

 

天呀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遽然!!  狂哭.gif

 

 

 

我遽然這麼~~~~~~~~~~~~~~~~~         黑。。。 

 

 

 

我是黑人!!!           我不白!!!

 

我好黑歐~~~~~~~~~~ 衰

 

我、我、我~~~              我看不到我自己。。。

 

{好啦,夠誇張了!XD}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說真的!!!  那個人~~~~

 

 

請膚色送給我。。。       我很認真!!  XD

 

害的都嚇一跳。。!!!!

 

所以決定現在都穿長袖!!            我管它的~~~~~

 

以前四季在家都有!        現在在家都沒有。。。。

 

這樣是不行的!!!!!    懊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去要帶帽子、口罩、手套、繩子?、槍??

 

啊勒~~~~        扯遠了!

 

後面那兩個不是!!  (汗)         等一下有人以為我要搶劫+綁架哩!!!

 

 

嚇死我!          我是好人~~~~~ 瞎密.gif

 

好啦    偏題了。。。。

 

還有全身包的緊緊的。。       準備中暑!!!        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有那種很不舒服的感覺!!!       非常的想~~~~    XXOO!

 

所以嗎?!         今年要冷靜。。。。          不需要這麼在意!!!!!

 

那些一點也不重要!!!       放輕鬆!!!

 

冷靜!!      靈魂出竅   好啦,太冷靜~  所以鬼魂都飄出來了!!! (汗)

 

6點半玩笑。。。。     @     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ackt 

這主題是~    愛人?物?品?  空氣?    答案答案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