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覺很久沒有來廢話了!!!!!

 

誰叫!!  好像沒有特別想廢話的話題。。。

 

不過現在擠了出來!  誰叫記得的事情不太多!!!

 

所以要讓我想想!!!! 奸商

 

當然自從跟閃跑出去。。。。

 

有個嚴重方向感錯亂症的人!    跟兩個一點也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!!!

 

發神經的打電話打擾安娜的我們。。。。 笑死

 

 

真的很感動耶!!!!        終於讓我找到了。。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說真的!  莉莉你那家真隱密啊!!!!!

 

雖然聽你這樣述說!!!     不過我們卻是走反方向的。。。。

 

夠天才的!   =      =

 

好險閃想到求救。。。!!  

 

不然我想到天黑我們因該都找不到目的地的。。。。。。!

 

當下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安娜。。!!! 發現什麼

 

說真的用解說的?!        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。。 (汗)

 

反正說左邊還是會莫名的走向右邊~~~~~!

 

所以還是覺得以後出門!!!!      要有GPS~~~!!!

 

沒有的話~~~  至少要有安娜。。。。  哈哈

 

沒有等於完蛋!!!!  靈魂出竅      一直在鬼擋牆。。。。

 

有夠可怕的! 點頭.gif

 

所以很感謝你的報路啊~~~~~~~          沒有你!  我們就完蛋了。。。 XD

 

不過那天真多人啊~~~~~~~~~  假日人真多。。。

 

所以事後還是沒看成電影!!!    太晚到嚕!!

 

跑去欣賞嚴爵!     只是啊~~~~   真早就走了。。!

 

本來很期待可以聽他唱歌啊!?

 

不過沒有呢!!!! 裝傻.gif    不過在等他出第3專輯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也特早就回家嚕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因為沒有什麼可以逛嚕!

 

只是事後還跟老妹逛一下才回家。。。!!!

 

畢竟老妹領錢了,要換手機!   所以陪他看看~~~~

 

反正不是我感興趣的手機!!!!   這支還好呢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到手機我今天看到有人拿了一支,他拿了出來~  我眼睛都亮了!!!!

 

我愛!!!     滿喜歡的。。。。

 

害我也好想換~~~~?!  @   @

 

不過更愛剛剛奇摩看到的那支。。。。。        外殼做的很好!!!  幸福

 

都想衝動買了!!!    只是不行要忍忍!!       畢竟好貴啊~~~~~

 

現在不能亂花。。。。        等有新的才可以花!!!!!!

 

這次要求的      只要不亂我都接受。。。!!!

 

不過跟朋友聊一聊發覺!!!!       每個地方都一樣。。!!!!

 

那只能說~~~~~        真無聊! asdadadda.gif

 

比幼稚園還來個幼稚。。。。       我都要大笑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天很閒的!!!        晚上還跑出去逛逛。。。。。

 

原因就老妹要請客。。     晚上吃東西很容易肥的!!!!

 

我都很清楚的看到有雙下巴之外,還多出了很多游泳圈。。

 

拜託!      想溺水都不可能了!!! 瞎密.gif

 

所以是該來莫名的左動動右動動了。。。。。!!

 

看有沒有那毅力!!!     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妖也懶!!!     所以他也發胖的很嚴重。。。。

 

也說這幾天太冷!!!!     所以懶的出去運動!!!

 

這樣說也對!  不過一直吃就誇張了。。。!!!!

 

好吧!!!!!       努力動一下也好。。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在倒數中。。。。。。    還有兩禮拜!!!

 

真令人開心~~!!       不過可希望快點找到機會!

 

至少不要人雜!!!!!      這是我第一個願望。。!!  

 

請庇護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pan33.gif  謝謝。。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戶田惠梨香 

好久沒有注意了!!!  不過這幾天看了她演的一部。。。

真的覺得她演戲方面有進步耶!!  真開心~~~

而且也好好看~  可惜的是~  男主角  並不是我的型。。!  

不過只要好看就好!!!  雖然我是衝著女主角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