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禮拜過的很優閒!!       我只能這樣說~~~~

 

 

 

幾乎都是我自己時間啊~        這樣很好捏!

 

 

 

不過等到領薪水就會知道完蛋了?     不夠。。。。瞎密.gif  

 

 

 

雖然不是傳說中的"月光族"!!!       可是一領了錢,倒是真的差不多快不剩了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我也無奈我的錢都花去哪?!      反正就是花在了,需要花的地方。。。

 

 

 

想要買的東西變成沒有錢~~~~~~~~~~    流浪 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這個新月份,會不會也差不多這樣。。。。。      是的話,會想吐血的成分多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在這禮拜,也去欣賞"鬼嬰廟"!!!

 

 

 

看完莫名的很想拖那些需要看的人去看。。。。。      XD

 

 

 

說鬼片倒是還好!!!       根本就是勵志片。。。。。。  無言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說好不好看實在很難說!?       要說的是~~~     嬰兒跟嬰胎。。。。  實在很噁心!!!  投降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才說1歲到快3歲的小孩最可愛!!!    剩下的實在不太想遭惹!!!!! 驚嚇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正期待"雷神索爾"很震撼的帥。。。。。       不過飾演男主的!

 

 

 

實在不是我的菜。。。         所以!!!  不說也罷!!!!!

 

 

 

叫"獵殺第四形者"那男主的話~~~~~~     大大的適合!!!

 

 

 

可惜的是他太年輕。。。。      雷神因該是要MAN的很嚴重的來。。  XD

 

 

 

所以這位男主角才適合。。。!!!    笑死  

 

 

 

不管,就是很想去試試看那種震撼3D感!!       ︿      ︿

 

 

 

所以希望有時間啊!!!       更重要的要有$!!!   已經負債了!!

 

 

 

再繼續借沒關係啊?!    =   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發生很艱險的事情。。。。。     莫名的聽到鈴聲。。

 

 

 

就這樣在夢中被拖了起來,不過還是不急著接電話。。。。!!!

 

 

 

看了一下來電顯示。。。。     更不想理他!!!     而且心理OS想說!  

 

 

 

神經!!!    這麼早就叫我起來做啥???  挖鼻孔     有點小小的火氣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就讓他等到鈴聲斷了,還是在迷糊中~~~~       遽然又聽到樓下傳來電話聲。。。    一直狂想!

 

 

 

想說安抓?        有沒有這麼急?    可是還是白木的繼續讓他響。。。!!!!  

 

 

 

還想說!!!    這怎麼響這麼久還不掛?       真的有志氣!! XD   有這麼緊急嗎???

 

 

 

事後撥了回去。。。。      開頭先不管!        起床氣爆發出來再說。。

 

 

 

是後聽到說   快快!!!   快去那裡看看,火沒關。。。   所以可能失火了,快去叫消防車!!!! 

 

 

 

 

OO你的XX!!!      聽到這個~~~    真是有效~~!   要SOS一定要說失火,這樣才會注意!!

 

 

 

本來還在迷糊中大發飆。。。。     誰知道聽到這個,馬上清醒之外!!!  火氣也消了。。!!!!

 

 

 

趕快先去隔壁叫大人。。!!!!      理論上老媽不會相信我自己去救火!!!

 

 

 

而且我也不會關瓦斯!!      =         =      因該說冒是不確定有沒有關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先SOS了之後!!!   馬上飆去目的地。。。。   

 

 

 

我看這是我飆最快的車吧。。。     可是我卻覺得有點淡定。。????   =      =    

 

 

 

理論上到了現場。。。       遽然忘了帶電動的遙控!!!!

 

 

 

真的是死定了,又要回家一次!!!      不真的爆才怪。。。

 

 

 

所以只能自救    爬進去!!          先關了瓦斯。。!!!     再來看一下有沒有燒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理論上步驟除了有人打電話來說!      還有隔壁的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自己去動手有那種。。。。。     會死定的感覺!!!   靈魂出竅  

 

 

 

我靈魂都又要離開我了勒。。!        

 

 

 

而且理論上窗戶根本不太敢打開。。。。       很怕打開了   摩擦到,那爆了我就死定了!!! 

 

 

 

 

不是有這樣說法?         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小心!   腦袋知道的資訊一直在轉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{真的不誇張。。。   能想到的、有利的都轉了一遍,說簡單就是怕死。。鬱卒  }

 

 

 

想說這樣行不行!!!      這樣會不會完蛋。。。。忐忑不安   

 

 

 

說真的!!!       心理一直很多OS的內心戲碼。。。。!!!  

 

 

 

 

剛到現場好險不是熊熊大火。。。。        而是四周都是燒焦味。。。  超重的!

 

 

 

 

理論上關了瓦斯,就已經放心了!!!      可是還是神經繃很緊,很怕突然一個差錯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爆了!!!!            而且雖然很感謝鄰居。。。!!!!

 

 

 

 

可是你這樣嚇我,我也會很緊張呢!!      雖然我也知道在現場接手機也是會爆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想說反正死了就死了!!!     XD    所以接~~   可是還是有先走了出來才接!  笑死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資訊還是知道~~~~~~~         自己也是OS怕死!!! 

 

 

 

 

反正沒燒起來真是不幸中大幸啊!!!!       祭拜  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!!!!     大大驚險啊?     理論上我愛看驚險片!!!!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卻不想自己清自上演捏!!!         老媽回來還說,快要虛脫了?!

 

 

 

 

拜託,是我才要被你們嚇到虛脫吧!!!!!   火山爆發         以後你們兩個出去,給我巡一下,別又給我搞出這齣戲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我會瘋了!!!             命已經不長了,還常常被這樣嚇!!!!   我倒.gif  

 

 

 

我現在想說的是~~~~~~~~     感謝天神叔~        我遽然還活著。。。。  不甘心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令人感動!!!          讓我想到!!!

 

 

 

 

老媽上次也有一次。。。      不過地點是自家,這就真的大爆發了!!!!  ˋ  ˊ

 

 

 

因為家裡還有人耶!!!   =        =     我還睡在家裡。。。  生氣  

 

 

 

 

理論上自從那次都會開玩笑說!!!       莫名的死在家裡不知道原因!!

 

 

 

一定就是因為有人糊塗害死的!!!!!!    衰 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這次嫌犯不是老媽!     不過至少也注意一下吧。。。。。  

 

 

 

 

老媽是後回來,還開玩笑的跟隔壁說。。。     我家那位一定是防曬都沒擦就衝出去了!!!

 

 

 

沒錯!!       老子除了防曬都沒擦之外。。。。。     還很拉塌的衝去勒。。。  = 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連牙都沒刷連衣服都亂穿。。。       行了吧!!! XD

 

 

 

 

好險!!!       今天大陰天。。。。      幸福         省著我自己到半路先自己燃燒勒。。。 =  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還救火!!!         先救我自己算了!!   石化  

 

 

 

 

理論上自己也開玩笑說,老子什麼都沒擦就衝出去了!!!          可以破紀錄了!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爬牆也可以算一筆。。。。         今天遽然通通做到。。!!!!

 

 

 

 

也發現原來這麼好爬!!       不遭小偷才怪。。。。。。   發青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還擔心爬不進去。。。       原來行的!!!        是後還問我怎麼進去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跟她提醒方法就是要叫她在改進!!!        雖然因為這樣救了一命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可是也很危險!!!   汗             真的是,人在緊急什麼超人力都有!!  

 

 

 

 

當下都覺得我有超人力嗎?       這麼簡單。。。。    漂過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807558267.jpg  

可愛的弘基啊!!!   這塊符合我今天的內心戲的無奈! 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