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現在在享受突然的假期~~  XD

感謝讓我休息兩天呢!!!

說真的這兩天要拿來做啥,倒是沒有計劃呢。。。

看電影?   出門?  還是繼續陪親親?

恩~~~     不過現再以經過了一半的假期嚕!!

到是一半都再睡覺~ 

不過沒關息嘛~~~!!!  嘿嘿

而且現在因該不會覺得悶嚕!!

把頭髮剪了。。  現在變成短髮呢?!

恩~     倒是有點不太習慣~~    很有新鮮感。。。  哇哈哈   套用kame某話語!

畢竟留了這麼久長髮,突然阿姨提到一件事情~

讓我想到!!!   對齁!!  讀書時一直想把頭髮留長。。

 

不過出了社會到是想把頭髮剪短了~~

因該要說,會想留長髮,也是因為過去M畫者!?    不過也有一半是因為 個人問題?! XD

小孩不懂事嘛!!!  回億回憶!  呵呵  

 

是該要改變了!!   不需要再一直流!!

我也膩了!!  就像對他膩了一樣。。。     就讓他從回過去的回憶吧?!

反正這是本來就要的!!   倒是已經維持夠久了吧!!!

真夠無聊~~~  位了那些事情!!    倒是覺得我真幼稚!!  呵呵

 

 

現在想想到是覺得真好笑呢!!!   是該清醒了吧!!!

所以可以說,因為E猩  所以我清醒了!   真感謝你耶,E猩。。。   

是你讓我清醒過來的!!   所以,給你吧!!!!  我不要了~   他又不是這麼好!!

債該環的   我也環給他了!!!    所以  剩下你慢慢繼續跟他恩愛吧。。

 

 

 

這髮型真好~~~~     好輕鬆呢!!   雖然好不習慣歐~~

好啦   繼續享受我的假期齁!!    我期待的提琴!!!!

真希望可以早點得到你!!!!  哇哈哈~~~

不過要從新開始!   才能慢慢拿妳!!!!  請你等我!!

我在往你那方向前進歐~~~~~        至少這會成為我的樂趣!!!!

會成為我的興趣!!!!   會成為我的休閒娛樂!!!

 

 

 

   希望我不要這麼快膩了。。。。。     

很期待看Mr.Brain!!!!

裡面有Gackt客串呢!!!  這當然要看~~   不過他再第2集  就出現了呢!!

雖然它出現只有一點點,不過倒是很想把這畫面劉起來!

在裡面爆帥的說~~~~      而且很適合他!!!   呵呵      天呀~~  也太合適了吧!!! (汗)

雖然很適合,不過好危險!!  呵呵~     

好帥歐!!!!!  (大心)

 

所以我期待看這部,說真的除了看Gackt!!   聽說kame也在裡面,所以   也要欣賞!!!  呵呵

kame會出現的是在第3集,出現在Gackt後面,所以也期待欣賞啦!!!

等我哈!!!!!!   親親~~~  找你一起看。。。 

來張Gackt跟kame的照片~~~  來慶祝他們演那部戲吧~~~  嘿嘿

雖然很不相關的兩個人~!!  呵呵   倒是很特別呢。。

 

 

Gackt         ka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