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哇~  不知道莫名的喜歡上!! DAIGO。。。

總覺得他說話好可愛~~  XD

而且唱歌聲音還不錯!

說話有總天然呆樣?!  

真可愛~~~~~    被電到啦!  哈哈

只要出現「wish」然後加手勢。。。 真是超可愛的!!!

{而且還真靈活的手勢呀!! XD}

我覺得你還滿無俚頭的嘛~?! 

真是太可愛啦~~~~ 

30歲的人啦,還很天然呆的氣息~!   MY GOD!!

這樣感覺因該是熟女會愛低!!

雖然我不是熟女!  不過連我都被你天然呆氣息給感染啦!!!!! 

真是太太太~~~~  可愛啦!!

真想抱回家養!?  {喂,不怕被揍呀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是太誇張啦!  還想說已經把窗戶關起來啦。。

因該不會吵到人~~~

只是錯啦!!  還是一樣會被聽到!!!!!

那我聽歌要小聲點啦。。。

不然聽什麼歌,都會被別人知道! 

{真是害羞!

好險我不是在聽那個~~~~~~  哈

不然的話~  一定會有人跑來看看!  哇~~~!

這樣可不行啦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不知道位啥的!!

發覺米飯好吃捏~~~~

雖然米飯本來就很好吃啦!

可是會突然覺得好吃,就代表~~

食慾變大!!!!!

完蛋,真機車~~~~

不想在胖上去啦!

我可是!!  很懶的~~

減肥捏!  而且也不太想。。。 XD

因為我都很想吃!!! 這是完蛋的開始!!!!  

跟老妖、老妹一起合買~~~~~   體重器!

恩~~  就是買來警惕低!

因為家裡沒有~~~~  所以很容易吃過多。。。 

知道胖上去啦! 就會克制食量。。!

這樣也好啦~~~~~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!  開始要輕鬆幾天啦!!

不過~~~  還是要繼續!!!

我的戰機!!   看了~  還是覺得不夠。。  呵

也快到12月啦!!!!!!

我要看的電影!!  要上映啦。。。。。。

等很久啦?!    快點到吧!

我想看~~~~~~

只是還真不想跟人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E  

HYDE捏!!  HYDE~~~~~

親愛的HYDE~~~   哈哈

原來DAIGO跟HYDE是朋友捏~~

雖然以前有看則新聞。。。

有看到他們兩位一起出去唱歌的報導!

就有說啦!!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