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早早就醒來啦!!!!   真的是~~~

出去玩,就是讓人很早醒。。。 XD

不過還是有口氣悶著,我還是去放氣好了!! 

昨天小妹跑來跟我睡。。。。。

說真的她睡姿,很糟!? 

枕頭都掉下去。。  。。。

而且我都覺得我睡覺很吵了~~~  沒想到你更吵。。。。

我懷念老妹啦!!  至少她很安靜!?

還是讓我自己睡好了~~~~~~~~~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出去買東西~~~~

說真的!!  人很少!!!!

而且東西還滿便宜的嘛~!?

還正妹很多~~~~

讚歐!!!  @   @

明年還要去~!!    誰叫去那買東西,比去那裡還便宜捏。。。

只是被騙出1百買那樣東西~

怪了!  怎麼每次出去~~~  一定要花那些不是我要買的東西呀!?

不過這樣說也不對~

事後也有吃。。。。。。 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還滿想下手的~~~~   很想睡覺有他。。。

也能養眼!   還能戳他扁他扭他。。!?(汗)   而且聽說很軟~

這種東西我要!!!!!     只是金錢上有點困難~   不甘心.gif

讓我在考慮看看~~~~   反正截止日是14日。。。。

能讓我好好想啦!!!

而且我還欠錢沒環捏~~~~  這有夠糟糕!!! 

還亂買東西勒~~ 趕快環人家啦!!!  XD

我也知道!!!!    嘿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理論上我現在期待2月!!!!   

我第一次去CWT呢。。。

說真的好期待!!

當然~~~~~   能去最好!

每次都有變數,看了就討厭。。。。。。 生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少女時代《Oh!》很好聽呢~~~~   MV也很讚。。!!

允兒怎麼看都很正!!!  我想看後面那幾位黑暗的少女們。。。。

啥時會出後面呢?!   真期待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ackt 

好久沒用他啦~~~  因為突然看到他的不實消息~!!

平復平復一下!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