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自己忙碌了兩天!!!      真的是~~  我受不暸啊!

 

我看除了睡覺不夠之外,還要注意這個東西跟那個東西?

 

我會瘋的!!!     真佩服閃怎麼做到接這麼多的! 

 

不過卻也是白工啊。。。。   這也沒辦法!

 

誰叫除了時間不穩定之外!

 

我隔天會死人!!!      所以放棄了。。。

 

是比較抱歉啦! 別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些人明明是在EQ要高的地方,遽然還讓自己EQ這麼低!!

 

搞的終於吃悶虧了,還遷怒!!!!  哇靠~~~

 

我倒是最後才知道呢!  有夠衰的~~!!

 

不過真的很可憐了!!!   那些人~~~~~    明明年紀這麼成熟了。。。。

 

還這麼的幼稚,害我都覺得很想笑呢~~!!!  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啊!!! 挖鼻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譴啊!!!!       @     @

 

不過會掃到颱風尾~      就很衰了。。。。

 

真想吐血!!     

 

身邊有EQ低的人就是特別的難過阿~~~~~    到底學了這麼久,還不知道情緒怎麼管理嗎?

 

上天真的是~~~~        一點也不可憐她們啊!!! 思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今天又開始跟老媽跑跑跑了!       真希望可以脫離苦海!!!!!

 

讓我實現吧!!        我想要EQ高的地方。。。。  @      @

 

而且還跑去了很久沒有去的地方呢!!       真夠好奇的!

 

怎麼變化這麼大。。。       我都懷疑我不是這裡人了?

 

變化這麼大,我一點也不知道~~~~   更誇張還覺得陌生啊!!!!! =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看完個電影!!     叫手機男友。。。。

 

本來還以為只是普通的愛情片?!        誰知道!!!!

 

是恐怖片!!  哈哈        遽然又跟恐怖片連上關西了~~~~

 

所以忙完事情就看嚕。。。。      因該說邊看邊做!! XD

 

手機男友還真有趣的,不過卻這麼恐怖阿~~~~

 

那誰敢玩啊?      好的結果在一起是死!      壞的結果也是死。。。 =      =

 

這麼偏激的遊戲啊!!!!       哈哈

 

不過女主角是我喜歡看的之一呢。。。。。。      她長的很可愛。。 拍手.gif

 

裡面壞人男生有幾個也有看過呢?!    還想說真有型。。。  不過這麼可怕啊!!  哈

 

 

最後以為結束了,原來變成了手機女友勒?!        這是瞎密啊!!!

 

那女主角不就又要瘋了。。。。    還要繼續救人。。

 

只是男主角已經昇天了,要找誰幫忙啊?    =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我後面的日子祈禱吧!!!     哈哈

 

下個月想看看要不要花一筆錢。。。

 

去檢查毛病呢?!    好像讓自己精神壓力太大了~

 

搞的什麼毛病都出來,不過以前的也還沒關心好它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所以還是找時間去大醫院一次解決!!  不然我也覺得很麻煩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不小心殺了一個紅螞蟻,誰較要這麼閒跑來咬~~~

 

結局就是被我捏死了!   

 

不過卻讓我腫個小包~~!!!

 

拜託什麼都過敏就不要再讓我二度重傷啊!

 

不要給我來個破傷風~~~~       

 

 

還是什麼感染類的。。。  受夠的大少爺皮膚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成功下載了,我想要的X!!!    裡面的GA太可愛了!!

 

雖然很早就知道你很膽小!   不過卻沒想到你這麼愛面子啊~~~~

 

雖然害怕不過確還是走了近去~~~

 

只是嚇你的那個鬼下場會很慘耶!!  被你打死吧...

 

你那是什麼姿勢啊?!     要戰鬥啊..

 

所以你更危險才對吧~~~   我想那個鬼會這樣想...!! 

 

不過看到你不想近去的那個臉超可愛 所以算了~

 

真希望可以在看到有這些恐怖的活動..!

 

這樣表情的GA也很好看啊.....  點頭.gif

 

都想要撲過去保護你了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佐藤健 

眼鏡啊!!!    長的好看戴眼鏡是加分,適合的眼鏡也是加分。。。

所以佐藤健怎樣都很帥!!!  哈哈  說廢話啊!

也很萌。。。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