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累啊~~~~~~~      本來昨天就想說!

 

今天我會累死!     所以要好好睡覺。。。。

 

誰知道!!!         睡到半夜被吵醒事後就變成怎麼想睡都睡不著。。

 

明明累的要死!    不過就是還沒睡著!!!

 

導致我現在好想睡啊~~~~~~~~~~  瞎密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還莫名的感到怪怪的~~~~

 

好吧!!!   這種感覺已經很少了!!

 

不過遽然昨天。。。 =       =

 

因該說是身體累了,不過腦袋還是清醒的!!!!

 

所以我不能動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多久沒這樣了!!!!  沒人離我

 

還好沒有東西靠近我。。。 =         =

 

不然又要失眠一陣子了!!!        說我壓力大也有可能~~~~

 

說我想太多也是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    反正只是不能動而以~~!!

 

沒什麼大礙。。。     比起有東西       還比較可怕!  緊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今天要好好睡了啊!!!!    不要睡到一半又覺得怪耶!!

 

這樣我就不用好好睡了~~~~~        誰在晚上還跑來找我泡茶。。。 =       =

 

我多想睡覺啊!!   睡死    

 

所以別嚇我~~~~      我很膽小的。。。。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討論的結果出來!!!     老媽覺得最重要的是要檢查眼睛。。。。

 

誰叫不知道看了什麼,說沒治好會瞎的。。!!!=       =

 

所以只能先去看眼科啦!!     看什麼原因治好之後在來看其他部位!!!!!!

 

老媽說我是可憐的身體。。。     最好什麼毛病都出來了!  汗

 

不過眼睛部份,我可能知道原因!!!  畢竟我24小時有一半時間都是跟親親一起。。。。

 

眼睛沒有吃醋才怪勒~~~  XD

 

只能說     太大驚小怪了!!!!!!!

 

那我的胃不就要乖乖照顧摟?        想要準時也不行啊。。。

 

那些人都是冷血的,哪有可能會這麼準時呢!!!!!

 

所以身體壞了要找它們算帳才對!!  XD  

 

反正等到胃XX再說吧。。。。 我倒.gif

 

不然能怎麼辦呢~~~~  却!  囂張

 

現在說什麼,誰會鳥啊。。  =      =

 

所以就讓他習慣吧~~~~  

 

這是最簡單的治療。。。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要賺錢,不過卻不想太累!!!

 

這是什麼心態啊!!!  我知道~~~ XD

 

所以我有點後悔了!     我想休息阿~~~~~~

 

胃悶悶的。。。。   就跟我腦袋昏昏沈沈的一個樣~~~  石化

 

真想睡三天不醒啊!!!!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!!  該來忙嚕!

 

而且也不太記得要哈啦蝦密嚕!!!!

 

腦袋空空眼睛恍恍。。。。   想睡!  不過又要忙一下!

 

想到還要幾天才可以休息啊?!     我就累啊。。。。。。。 

 

等等想看驚悚片!!!       不過我想晚上那個因該也是鬼片看太多了!!

 

導致神經異常。。。。。 衰     就是人嚇人嚇死人。。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衣 

多麼可愛的美女阿。。。。  我的菜~~~!

不過女神我有了!!! @   @

所以只能是我的菜!   現在看到正妹很平常。。

不過比較有特色的很少耶!!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