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是說先樂最後就會苦啊。。。。

 

我也不想~~~  不過就是每次都是這樣!!! 

 

我看都懶的看了~?!

 

反正在那要公平。。。       屁的公平吧!

 

沒有再找你麻煩就該謝添了勒?!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!!     終於去了新開幕的地方啦!!

 

也找到我想要的書。。。

 

還是很令人開心的~!!!!     

 

想看的書~~~~   跟有興趣的書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雖然時間幾乎都拿給親親嚕!!       不過還是要是當的分心一下。。!! 笑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到後面可以自由的去借書就莫名的開心~~~~

 

反正是不花錢的!!!   又可以看到好書,多麼好啊!!! 

 

真想假期就這樣一直下去好嚕。。。

 

畢竟這樣比較不麻煩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知道他們也是人,不過有的時候看到,還是覺得真無聊耶!!!

 

有什麼好吵的?!  =       =

 

真是辛苦天神叔了!!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沒有檢查出什麼毛病。。。。

 

不過卻以為有病的那個才是嚴重的?!

 

沒想到疏忽的那個才是可能隱藏危險。。!!!

 

真的是~~~~   說要精密檢查是要嚇死誰啊?!

 

我還想說該不會很痛吧?

 

醫生也跟說我會有點不舒服歐?

 

害我嚇了一大跳勒。。。。

 

沒想到一點也不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覺得好玩~~~   感覺就向再看萬花筒一樣。。。。

 

說漂亮啊!!!  也在想說,這個來做殺人武器之一的話。。!!!

 

一定很有虐點?!      痛死不償命啊!!

 

而且也檢查夠久了!?       衰

 

我的那個反應因該是正常~~~~

 

誰叫對光我就是眼瞎了。。。。  

 

不閃才是白癡勒!       你知道光比說的那個機器還難受啊!!

 

都想要翻桌了~~~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!!!   看了嚇到笑。。。?!    真的是好看啊~~~~

 

真的是幽默的笑點啊!!

 

只能說邊笑邊嚇。。。         還滿有趣的?!

 

演員們也是經典常看到的那幾位,都是滿有趣的角色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發現什麼

 

像小妹這麼膽小的人都看到笑了。。。     就可想而知,多麼好笑~~~~

 

雖然是三篇短篇~~~~~       不過都很有意思!

 

先報應、笑死、溫馨!!!         就這三個這麼跳透就喜歡了。。 XD

 

都想叫酷MAN~~~~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起來頭痛又犯。。。   就覺得很煩耶!!

 

沒辦法治好就算了,那個頭痛的理由也很爛~~~

 

我都覺得有一天睡不醒,也不覺得怪了! 

 

也想到昨天小妹白痴的,被子蓋太緊,差點窒息~~~     我就覺得好笑。。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1433355554.jpg 

前陣子看他們上百分,真的不錯~~~     滿好笑的!!

雖然會有點時間上溝通不相同?!      不過卻也覺得好笑啦。。。

溫流看起來真的跟主持人可以溝通樣勒。。!!  這點到覺得不錯! XD

KEY的那個教學也很好笑~~!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