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真的晚上不適合看鬼片~~~~

 

而且在要睡覺的時間。。

 

那個時候看印象最深,很容易做夢的說~~!!!

 

所以很可喜的!!     昨天看了一部好片。。。

 

恐怖度OK!!!!!

 

較透視人生。。。。  ︿       ︿

 

真是好看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男主的妻兒被莫名的殺害,事後想不開~~~~

 

也自殺,看到了別人說的~~    快接近死的那個光。。。。

 

真的是!!!   雖然他是這樣述說!!!

 

不過真的接近快要死的那個瞬間,是非常舒服的說。。!! 

 

這樣說好像不太好!!!

 

不過那個感覺我很喜歡~~~~~

 

畢竟我也有體驗過啊!! 瞎密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可沒有主角是後那個功能呢!!!

 

他是後可以看到別人要死的那個。。。

 

算是預知能力啊!!!  

 

說真的!!  本來以為可以救人~~~~

 

沒想到救了人就等於,不能救。。。。。

 

還以為是一命環一命勒。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不是~~~   救了就要殺回來。。。。 =     =

 

這樣還算救嗎?

 

不過男主看到被救的那三位,事後再第三天~~~~

 

害死了更多人!!!     而且殺害他妻兒的,也跟這件事有相關。。。

 

 

真的是酷斃嚕!!  好好看啊!!!!!!

 

而且那些鬼還真夠清楚的說?!

 

讓我真的有嚇到。。。 忐忑不安

 

只是我是懷疑我太久沒有看鬼片嚕!!!

 

所以才變成也覺得恐怖吧?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就說~~~~   晚上不是不能看鬼片!

 

而是太看近腦袋裡的話,很容易做惡夢的。。。。

 

所以很成功的!!!!

 

昨天被嚇醒!    這種嚇我可以接受~~~~

 

只要別靠近的那種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內容我忘了!!!!   =       =

 

不然就會知道我夢到什麼恐怖的東西嚕!

 

搞到我今天早上起來精神不太好。。。

 

我都很早睡了耶!

 

還精神不好就是愛看鬼片的後果!?

 

真的是有夠累的說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今天錯了很多事情!!!

 

雖然很抱歉啦!!

 

只是啊~~~        我也有想過。。。。

 

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地方!?

 

不管事什麼?!     只能說我大大不適合。。!!!

 

所以過年快到吧!!!!

 

快讓我找到新的吧~?!

 

很想走人的說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很喜歡在YOU Tube裡面聽個人的....

 

真的好厲害啊!!!     所以每天都在聽耶!

 

就是喜歡他的技術~~~~

 

怎麼這麼厲害啊...     什麼時候才能變這麼強呢?! 咬我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範 

金範~~~       可愛就是你的代名詞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