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時間算是快了啦!!!

 

 

就這樣要邁向2011了~~~~~~ 

 

說真的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呢?!

 

反正也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。。。。  而且說真的我也忘的差不多。。石化.gif

 

 

哪會記得這麼多事情呢?!     反正不重要的事情啦?!  呵呵

 

 

不過這半年到是學到了很多東西啊!!!        也鬱悶了很久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到現在才慢慢要不見了?!        反正也說過了,這年是個對我來說,有很大學習的空間啊。。。

 

 

真的是有學到!!!!  痾。。    還學的很多耶~~~~~

 

 

也被訓的很慘。。。。。!!           我只能說~~~~~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不知道2011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呢????

 

至少讓我恢復吧!!!!         頭暈 討厭!

 

也想說再過個1個月就要全部重新開始。。。。

 

我就是喜歡這種挑戰?!     不過往往有點澳啊!!!

 

就像今年倒是讓我起伏好大啊~~~~~~~

 

都鬱悶到要吐血了!!!   哈哈

 

還好!      還是這樣撐過來了!?    那樣的過程~~~~~~

 

真的~~~~         不太記得。。。     也不想記得!!!

 

最好可以全部都忘了!!       反正也很快就會忘了~~~~  哈哈

 

不過學到的事情還是會記得啦!?    笑死

 

不知道後面又會不會繼續成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  = 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說真的剛剛又讓我鬱悶到了。。。。    是不是該選擇一下了?

 

有這種感覺!!!      好像不太被支持!    不過會管的話,就不太像我了。。。

 

所以決定更努力!        就這樣放棄得不償失。。   撞.gif

 

我不想作會後悔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      所以我會繼續!!!!

 

反正我喜歡就好了!!!      又不是特定在"人物"。。。

 

是的話~~~~       就會乖乖聽話!?     可是這可不是啊~~~!

 

所以才不想聽哩!  笑死    

 

鬱悶就到此為止。。。。。。        就這樣拋棄在這年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等要元旦嚕。。。。。。      真的是!!!

 

好像每年元旦都沒有出去啊!?

 

怪了?          以前說想出去過就不行。。。

 

今年兩位都要出去,不阻擋就算了?!       還說我自己不出去。。!!!!!!!!!

 

最好說這句話啊~~~~          明年我就出去過。。。。。。   哈.gif

 

少在這裡給我放馬後炮。。            明明以前就管,現在被兩位搞的不管。。!!!

 

還說什麼是我自己不出去的!?          多可惡的話啊。。。。!!

 

莉莉、安娜~          明年跨年我們不醉不歸!!         1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今年還是一樣乖乖的早點睡覺吧。。。  XD

 

有是慢慢說。。     別太衝動了?!

 

年輕人的活動!       我也快老的走不動了吧。。。。  陣亡

 

想到明天也很忙的耶~~~~~

 

要看MS~~~~~~~~        裡面有彩虹樂團之外~~~

 

還有親愛的少女時代耶!!!!

 

我的允兒。。。。。。  女神啊!!   我要看!!!

 

所以好好休息休息~?!        明天可以努力的盯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然後準備好水、衛生紙!!!!   你看.gif

 

就怕會流鼻血跟沒聲!!         哈哈        噴出來跟叫出來的。。  想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來就是可以出去散散心嚕。。。。。   好好的玩回來!!

 

別又有一些狗血的事情?!     說真的~~~  明年我想要單眼、GPS!!

 

一個是純興趣,一個怕消失。。。。!!!!   感覺都很重要耶!!  哈哈

 

不過要離開家鄉再說~?!     求求你    更大的挑戰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就這樣看著電影吧!!! 

 

144182792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允兒(動) 

 

 

就貼兩個~~~~~~        真期待!!!  ︿        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