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事過的很快樂的一天~~~~           好久沒見的!  終於見到嚕!

 

雖然沒說很久。。。   不過很難出來的,也有道!!!

 

很晚回家~~~          還麻煩了別人。。。        真的事~  很抱歉呢!!

 

只是會到家的時間真快~!!!!     嚇到我!

 

不過知道平安到達就行啦!     運動.gif

 

還去看了!!    食人魚呢!!!!

 

好好看捏!        只是第一次看過這麼瞎的結局的!!

 

不然都不錯啦!!!!!         全部大屠殺那幕。。。。   有夠讚~~~

 

效果做的很好!      那些傷口不知道怎麼做的齁~~~~!! 

 

一直在想這件事。。。  XD

 

而且也說真的好久沒有看這麼血腥的畫面~~~~

 

倒是有點不習慣了!?         然到我變正常了!!!!

 

我想因該吧!      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~~~~~       我好像忘了拿書環給莉莉捏。。。 瞎密.gif

 

然怪我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沒有給的樣子!!!! 

 

只能找時間啦!!        再給~~~~   拍謝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很糗捏!!!     都是老媽還說什麼這樣夠勒?!

 

所以只準備這麼少出門。。。。     然後才知道~~~~

 

哇勒~~       完蛋了!     我沒有錢?!  XD

 

回到家一毛都沒有。。。。     

 

還害怕不夠呢!     靈魂出竅   那也真的不夠呢。。 XD

 

事後去買東西那個也是~~~~

 

還在想說!      有這麼好康的事~    買一送一還可以優惠嗎?

 

 ˋ    真被我猜到了,根本不會這麼好~~~~~~~~

 

我也第一次用這個!!       哈哈

 

安娜沒優惠到害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。。。。。 

 

本來要讓你們都優惠到捏~~~~!!    沒人離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還跑去~~~         為了尋找時機!?

 

誰知道~~       天啊!   時機真的好差憂。。。。

 

害我擔心沒辦法尋找另一春!!!!! 

 

沒錢沒樂趣啊!!           

 

什麼事情都不能實現呢!!!!!!    狂飆淚.gif

 

明天繼續出發另外個地方。。。。。

 

我想轉航成功捏!!          畢竟老媽也覺得我不適合這種場所。。!

 

有點累了!        我身心疲累!!!!

 

雖然好多了!!!          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被EQ低的人,捲害。。。。。。 

 

情緒管理很糟糕!!      @    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不小心休息了一天~~~~

 

不過也因為愛玩所以食指小受傷了。。。

 

好險,今天醒來好多了!!!

 

好險是右手!        我還擔心會有生活上的問題呢! 

 

因該是還好啦!!!!      也好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天繼續加油~~      可是也很害怕沒有進度呢。。。。

 

這樣我該不會要繼續呆著~~~~~        真可怕的想法。。!

 

一點也不!!!!        不過有可能嗎?

 

時機現在有點差!      有不是太遠就是不方便!!!!! 緊張

 

所以是該開始擔心跟緊張嚕....   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理論上這裡就像莉莉說的一樣吧?!         除了讓我發洩~~~~~

 

想捲鋪就只有捲鋪想說而已......       說太多就是因為沒梗..   只能說這些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允兒 

女神啊~~~~~~~       好久沒有你們的消息啊~~~~!!!

去日本加油~~!!!   雖然還是有看到一些啦!!

不過真希望可以看到她們上日本節目的影片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