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網路很莫名的就會斷線。。。。    真的好討厭!

 

事該需要叫老媽去查查了~~     在哪

 

不然在斷下去  我怕不只斷的東西是網路線...  而是我的血管~ 

 

我到覺得有這可能啊..!   多麼危險啊~~~  要小心~~! 

 

本來這幾天過著快要離開的心態~~~~~

 

沒想到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實是殘酷的!!    有機會的地方傳出不好的原因~~~

 

那個原因就是我想要離開的一樣原因!!!!

 

就這點!   我就不會答應嚕....

 

誰知道!!!!        所以我把機會給需要的人吧..

 

我只能在繼續乖乖的等...    雖然我也快要被搞到有點自己都快要有精神病嚕!

 

我看我學的最好的是~~~~     EQ的技巧?! 

 

自少不會無理取鬧樣..    畢竟我不是小孩啊~~~

 

只是我怎麼覺得EQ低的幾乎都是年上比較多~!  

 

因為壓力大嘛?  嚇

 

還是我精神是老頭子.. 的關係勒???  

 

理論上我體內因該是老頭子基因比較多啊~~~~~  

 

努力學習EQ我覺得滿重要耶!!!!    請加油吧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一直下著雨...    搞的我不出門不下雨~~~

 

我一出門就下雨~~    雖然我是很開心啦!!!

 

跟老媽說我是雨神...  她說我是台語唸法那個..!

 

讓我想的有點噁心耶!   我可不是肚子充滿”蛆”的那個..... 

 

真令人有點反胃呢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刮到了手...   當下很想遺棄EQ~~~  直接翻桌呢!!!

 

不過算了!   先讓它肉快點融合比較重要。。。點頭.gif

 

不然我怕細菌感染!!!  XD

 

這麼髒~~~       真的跑進去了!  不是很衰嗎?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本來昨天晚上就會解決的文~~~    拖到現在早上才搞好!

 

只能說!!!    網路真的是香蕉椰子的濫。。。

 

斷斷斷~~~      我真的覺得我血管會比網路線斷的快點!!! 衰

 

看了一本書!

 

裡面的主角非常的好笑~~~~

 

真可惜!  不是我想的3人行!!!

 

而是~~~    誰都沒有?  XD

 

沒啦!  其實有個猛追的黑道老大。。。

 

真可惜~~~  殺手那個臉才是我的菜耶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媽還想說我怎麼一直想去那裡。。。

 

不是我一直想去,而是我非常想離開這裡!

 

所以才特別的想要走~~~~~!!   

 

不是能合得來的,就不需要勉強啦~~~~

 

我只想說!  那些人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! 

 

可能我也不是他們能接受的範圍~~~

 

誰叫我很無趣啊!!!  哈哈

 

所以我還是乖乖的~~~~~   做我的是~

 

最想要的是~~   快點讓我回家!!

 

我可不想聽那些人在那八卦來八卦去的。。。。。

 

你們覺得有趣,我覺得無聊~~~~~   

 

{抱歉,我的老頭子心態又出來嚕!}

 

我不是年輕人啊!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有一段插曲消失嚕!!!

 

所以跑來增加它。。。  哈哈

 

前幾天,差點從我家的樓梯上~   跌了下去!

 

真的是有點嚇到我!     我看有攝影的話~~~~

 

我當下的臉就是超級驚嚇啊~~~   哈哈  一定很好笑!

 

真想看一看呢?!  XD

 

我怕摔了下去的後果。。。。

 

穿越的話,我就無話可說~~~~

 

不過沒穿越,成功~  那我不是很衰!    全身不能動躺在病床上。。。。

 

這個衰,我才不想要耶!!!    我完了   

 

反正總而言之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。。

 

我自認平衡感不錯。。!   不過就是很容易被絆倒~~~

 

兇手理論上都是褲子!   多神經的凶器阿~~~~~~!!! 

 

說危險的話,不危險~~~~  說酷的話~  一點也不酷。。。。。

 

根本就是個笑話!!!! 

 

還有個終極凶器,就是沒睡醒的時候~~~   那個時候反應能力會差到不行。。。

 

不過好處就是~~       神經痛那條,根本沒有感覺!!!

 

所以只會驚醒外加後面慢慢的痛覺!!   真是超級難過。。。。。。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允兒 

會突然想放,當然是昨天看到了~~~

允兒出現在熱門區耶!!!  讓我開心死嚕!

已經第2次看到了吧!

能看到慢慢紅~ 特別高興! 我的女神。。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