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颱風天呢!!!      雖然我不無聊。。。

 

不過卻覺得時間停止的一天~~~

 

這種感覺不討厭!  哈

 

不過就像是無所事事一樣。。   不太好!

 

而且想吃的東西,都不能吃捏!

 

也是減肥的好天氣。。。。。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算算已經停電了幾次呢?   

 

4~5次吧?!  都想大發飆嚕!

 

剛開就斷~   開了又斷~~~~~

 

髒話差點飆了出來!!!  真危險~~

 

我看假氣質快到一段落了!!  哈哈

 

反正只是小小的打了一下桌子。。。。  無傷害啦!! 點頭.gif

 

真覺得我真善良!!!   哈哈  

 

一點也不害羞歐?!  自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看到我的動圖可以動了!!  真的莫名的開心~~

 

每次想用一下表情!  就是不給動~~~  看了就討厭!!

 

終於恢復正常嚕!!!!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想~~~~  今天因該都是看的電影度過~!!

 

停電的話~~   就抱著"精神糧食"度過。。。。

 

過的很優閒沒錯!!!     我也很開心,可以放心休息一下。。!

 

而且昨天也過的不錯~~~~

 

畢竟雖然昨天會有點緊張~~  不過對我來說是好處呢!!!

 

不然他們怎麼會這麼乖的,幾乎都出來呢。。。。。。 發現什麼

 

只能說,真虛假!!!! (嘆)

 

比看到大便還驚悚~~~~~   @    @

 

都嚇到 我也有感覺了。。 {真噁心我知道!XD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啊~~~~!?

 

也讓人有點發慌。。。   卻不知道要做啥?  發呆好嚕~~~~

 

還是來練習呢!!!!     吼叫阿。。 XD

 

而且時間過的真快呢!!    一下子就五點多嚕~~~~!!

 

好吧!  都沒去注意時間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覺得想出來的字也是非常的隨便呢!!

 

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。。。

 

我看最可看的因該就是等一下斷電的話,只有小妹一個人~~~

 

會更好笑!!!!    不過不太可能!!

 

樓下人多啊~~~   要搞出這個就不太可能嚕!!!!!

 

而且我也不希望我家的親親受傷。。。。  尖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到少女時代又加場了耶!!! 真開心~~~

 


不過還是不能去,我有剩下的金錢的話就可以啦~~!!!

 

真討厭!!

 

允兒 

允兒我想看你~~~~~   好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