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~~~~     這個禮拜我過的有點!   爽。。。

 

我也很喜歡!! 不過想到,要不快點準備好~~

 

我會被腦到死人!? 靈魂出竅

 

太可怕了~~~~~~              

 

明天也要乖乖的一邊跟老媽出去玩~  一邊尋找新的。。。

 

想要的難進,不然就是太遠!  不方便。。

 

真的是懊惱死我了!!!!  就跟我現在腦要爆漿一樣~~~~ 瞎密.gif

 

的可怕!!!  哈哈

 

我需要找事情發洩發洩一下!    所以準備花錢。。。  哈

 

只花一點點因該沒關息吧?!      反正覺得很懶的鳥他了!!!!

 

大不暸跑債摟。。。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手真的痛阿~~~~     當然!  就跟打太多字一樣。。。。 是該休息! XD

 

不過卻還跑來這了哈啦。。 @   @

 

反正等一下就好嚕!!!!       我正覺得我現在手穩不順。。

 

字錯改改改。。。。   阿貍.gif

 

都快累死了我!!!!      我的手阿~~~~~

 

都要說你手殘歐。。。。 =      =

 

很想要掐死它!!!!  翻桌

 

超不順的!!      手感給我回來~~~~

 

穩給我回、來~~        通通給我回來?!    

 

笑ㄟ我知道!!!  哈哈

 

左臂酸阿。。。。   真的是~~~  姿勢的問題嗎?

 

還是我用太過度呢?!    誰知道~~~~~~~!!!

 

比石頭還來的僵硬的肩膀。。。。。    實在不想給"人間"?按摩~~~~!!

 

這是會死人的!!   不過好酸啊~~~  

 

叫老妹按她會很樂意。。。  可是我不樂意,叫小妹按~  她會施暴力。。

 

這我接受!!!  所以晚點再說。。。。。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生協奏曲第五號~~~~      是好聽!!!

 

不過就是有點~~~       該多加聽旋律。。。。。拍手.gif

 

還有以前的也要聽~~!!!!    不然會忘了。。!!漂過.gif

 

越來越有挑戰度~~~~~       越來越有意思!!!!!!

 

越來越手殘。。。。    好像打太多字嚕!! 哈哈

 

所以我的手在抗議!!!  哈 

 

真我的左肩一起抗議~~~~~       真的是想要施暴力給它,廢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~~~~   今年倒是非常的有空。。。。

 

還沒中秋我們家就烤肉嚕。。 發現什麼

 

誰知道中秋我們家又在烤肉一次。。。。。  哈哈

 

真的是!!!   很愛吃耶!!   今天看到別人家有烤。。。。。

 

害我們還想說,再續攤烤吧~~~~~~!!!!!!  XD

 

開玩笑啦!!     老媽也不準了~~~~~  她們累了。。

 

我負責吃就好~~~      剩下的不需要叫我!! 

 

真夠有趣的~~~!!!!!

 

老媽真的有夠膽小!!        看到什麼就大驚小怪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回家就聽到她很大聲的喊著,發生什麼事情~~~~

 

叫我陪她去拜拜什麼的!!!  真的很想說~~      你要拜拜干我什麼是啊?

 

為啥要帶我?   因該是要帶小妹吧????

 

她這麼想跟!!!  哈哈       我還什麼都沒用~~~~  像笑欸一樣。。。

 

被看到還得瞭!!  哈  洗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倒是很閒的想說要做3D眼鏡。。。

 

誰知道~~~  其實還好啊?

 

又不像去電影院看3D那樣的活耀~~!!

 

害我很開心的看"活人生吃"類的,想說疆屍會很近~~~~

 

 ˋ ~~~   也還好嗎?!    =      =  我失望嚕。。

 

害我在那搞這搞那的!!!   我還是去買一副好嚕。。。 XD

 

不過哪買啊?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允兒 

快要來了你們~~~  我想去!!  允兒。。Q Q

還多加一場呢! 聽到就開心~  雖然去不成。。。

不過會多加就代表不錯! 所以要續加。。! 真好! 我也好心動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