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鬱悶呢~~~~      今年真的是~!!!

 

不太好的一年。。。。  前頭是無聊的事情~

 

中旬也是無聊的事情!  不過卻是一大挑戰的!!

 

被虐的有點~   悽慘。。   好吧! 可能沒這麼慘~~~ 

 

只是我覺得很虐!!!  哈哈   

 

又不是在看小說,遽然作啥要這麼的嚇人呢。。。 XD

 

而且我也不是主角,作啥會有在小說裡虐人的情結啊!!! 衰

 

我比較想當路人!!!  哈哈  

 

算了! 扯題了。。。

 

今年賺的,根本就是一成不變~~~~~~

 

沒有增加倒是剛剛好!!!   真是有夠~    在預料之內的! =      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要在下半來著第2~~~~    誰知道機會不給我~!! =      =

 

所以我只能默默的又繼續在原地....  真的有夠糟糕~ 

 

在繼續進本分的找吧~~~~ 笑死

 

我看我今年是賠 不賺呢!!!     天神叔~    這是我活該吧! 

 

我的報應~~~~~~~~~  不甘心.gif    

 

所以我虛心接受...   不過可以讓我去不雜的地方嘛?!  @    @

 

只是現在要有機會呢!!!!!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老媽晃的有點緊湊~~~    我也逛的有點不爽....

 

一直趕趕趕~~  那還出去做啥阿?!

 

真的是累死人了!!!  老媽還說她隔天睡死了~~~  太累~!!

 

去~  最好勒!   明明自己很閒的約我去那的...

 

我看跟本強不贏那些人~~~~    也太可怕了吧!!! 痾。。

 

而且衣服多的地方就是可怕!   我又想打喷涕了...  

 

是想在去~   不過天神的旨意不給我買東西!!!

 

所以可能去看看一下吧!! 投降

 

真的是該死的~~~~~~        真的算的剛剛好呢!!

 

有沒有這麼衰的!!  然怪今年不平靜啊~~~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看了好片啊~~~~     1408!

 

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夢中夢~~~

 

雖然我看一半嚕!!     最後一段據然在給我龜龜毛毛的....

 

不讓我看後面主角有沒有醒來~~!!!

 

美片從來就不是以恐怖的...        而是驚悚~~~~ 嚇人

 

而這個真的是非常好看呢!!

 

主角是個什麼都不信..     可是卻是在寫恐怖小說的作者.. =       =

 

去過發生事情的地方   然後打敗那些傳言..

 

寫出來讓讀者看~~~~       而是後來到了  邪門的1408~~

 

想要在裡面打破傳說~~!!!

 

誰知道卻是讓主角第一次發生這種經驗呢。。。。

 

讓他無神論者,也因該開始信了吧~~~

 

誰叫往往都是吃虧了,才知道!

 

我只能說看了這個讓我覺得是"恐懼來自於人心"這意思,就剛好符合了~!!!

 

其實不恐怖是真的!     我想沒有那種恐懼的人,去了那間房間~   因該什麼都打敗不暸吧!!!! XD

 

故事內容很好!!!!     讓我看了也覺得~~~   會不會我也在夢中夢啊~~~~~  瞎密.gif

 

其實最恐怖的惡夢就是夢中夢~~~!!!!     =       =

 

這個理論上幾乎每的人都有夢過吧!! 

 

會想說奇怪我怎麼還沒醒呢?   不是醒了怎麼還在這呢。。。  等等!

 

真令人討厭的感覺!!!  我是想說我看一看~~~

 

該不會晚上會做夢吧。。

 

畢竟睡前讓腦袋記起來的,一定會做呢!!!! 

 

對了還有很無聊的殺人片~~~~  真的是!

 

太久沒看血腥片了~~     所以我已經變不習慣!

 

可以說我正常了!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令人~~~~        期待!!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玩笑的。。無趣 

三浦春馬 

我看到新的廣告嚕!!!  雖然看的出來春馬不是主角~~~

不過我卻只注意他。。。 XD 真可愛呢!!

我還是覺得那四位,春馬比較好看!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