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要到假日幾乎都跟老媽滿地跑~~~~~

 

就為了換場所!!!   沒辦法,時在運氣不好~~~~  機會先給需要的人~

 

所以我慢慢來~?!   繼續被那些精神有病的人虐待!!!

 

真是的~~~~  今天有點想要發火呢!   乎~~

 

天氣真好!!!    火氣快散啊~~~~~~~

 

很想爆出,老子不作了。。。 XX你哩!!  乎~

 

真危險!!!   有點火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在懷疑,那個有病的~~~~  是不是家裡沒恩愛,所以出來發騷啊。。。 怒

 

要對誰發騷,無所謂!!  不過別對老子!!!    真的是~~~   口氣都要變壞了!!

 

呼!   我也很想說~~~~~    別氣啊~    忍下忍下!!

 

 

很好!   回到家就是尋找"精神糧食"消消火~~~~~

 

快被氣成流氓了!!       世界上這種人很多呢!

 

莉莉、安娜~~~  那裡都有!! =  =

 

都想翻白眼了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火氣沒這麼大嚕!!  真的是~~~~

 

罪過啊~~   差點飆出不好聽的話呢~~!!!!

 

我還是努力的往外跑吧~~~~  哈

 

我都覺得我跟老媽因該是出去玩的~~~

 

只是做到屁股都快要痛死了!!!

 

老媽還說~~~  她長治瘡的話~~  她要叫我對她負責~~~ 靈魂出竅

 

拜託我屁股再裂出第三半,那我找誰負責啊!!! =     =

 

說什麼瘋話!!!   不過倒是逛的很有趣霸了~~~~~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~~~~   黃S可能要走人了!!

 

會有點捨不得呢~~~~!!!

 

老媽聽到還叫我跟別人走。。。 =     =

 

最好有這種老媽的~~~   快快推我出去!!

 

還離開故鄉耶!!!!         雖然被她這樣說一說。。。。

 

我倒是很想去呢!      畢竟為了我的未來找想~~~  開心

 

需要努力打拼呢!!!!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一直看著驚悚片呢~~~~    現在對血腥片,有點反感~~~~

 

真的是~~  感動死了!!!  我終於有神經了。。。。 

 

老媽說我的痛覺比別人弱。。。   所以很適合?!

 

我聽到那句話,就快要嚇到覺得好痛啊~~~~~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都會有很開心的事情,不過也會有很令人無奈的事情!

 

這是理所當然!?    只能說~~  這很正常~~~~~~

 

不如意的很多!!!     開心的也有很多。。。

 

所以都要微笑帶過~~~       

 

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吧?!        不過有的時候也會滿格的時候。。。

 

再努力忍耐!!!!!!     這是成長的開始~~~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根錫 

前幾天看到他出現在台灣的電視台上~~~

雖然只是打個招呼,不過就是覺得,快瘋了我!!!

好帥啊!! XD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