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發覺~  我好像有一陣子不來這裡,發發牢騷了耶。。。 笑死

 

有點荒廢的樣子摟!!!     好險我的幽靈是不需要餵食的!

 

不然他因該掛死了!!   已經死了再死一遍。。 XD

 

好吧!     來打哈哈前陣子,雜七雜八的事情吧!!!!!

 

只能說~~~~~    因為這幾天,幾乎都下著雨。。。。

 

雖然而且也不能去游泳!!!

 

不過卻讓我心情都很好!         感覺~~~   好像是給我糖吃樣!!

 

這幾天!!!       道是莫名的!      那些人~      很少找我麻煩嚕!

 

真的讓我心情特別好!       就說~~~~    下雨天!    讓人心情更好!! 

 

可惜~~~~      很多人都討厭!!  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現在倒是有很多節目呢!!!     好多韓國的都已近台灣了耶!

 

害我很多電視可以看~~~     會變成電視兒童嚕!!

 

所以在哈兩部韓劇!!!        也是重看的兩部~~~ 開心

 

"宮野蠻王妃"、"原來是美男"!!     所以現在每次6點就準備不陪親親。。。。

 

改陪電視!!!     哈哈

 

誰叫!!!         很多節目嗎~~~~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!    也莫名的出現個癖好!!!!

 

因為都陰天。。。     所以很常手機拿出來。。!!

 

就拍下來!!       很愛天空!!   哈

 

所以就會莫名奇妙的,看到美麗的畫面~~~  就拍起它。。。。。。

 

雖然手機畫質不好!!       所以只能將就依下!!

 

我也在等我的G11!!!!       我等很久了啊!!!

 

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~~~~

 

一直想改地方嚕!!       畢竟現在很容易有大大小小的傷。。。。

 

IMG0066A.jpg 

你看你看!!!        都"黑青"嚕。。。。

 

雖然這個還好啦!     不過我摸起來,還凸凸的耶。。   真好玩~~~~

 

不過還是很懊惱~~~~     至從在哪!!!

 

我的傷口!!  繼續增加~~~~        雖然都是小傷呢!

 

不過看了就是很刺眼。。。。   真想挖掉它。。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0064A.jpg 

真漂亮的顏色!!!   哈~~  藍色!

 

只是就是畫質差啦~~~~     討厭!!

 

所以就是很莫名的多了點癖好了!      哈哈

 

反正不常發作?     因該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天跑去書店!!      天阿~~~~~~~

 

 

我遇到了~~~     同樣興趣的人!!!

 

雖然他不是她。。。  所以我特別的高興耶!

 

真可惜~~~   本來要跑去認識的~~~

 

不過還是覺得怪!     下次在遇到~~~     就決定認識他。。。

 

句然也喜歡這種!!!        不認識太對不起我自己嚕!?  XD

 

就是對這種,才敢興趣嗎~~~~~~~?!

 

剩下的!      不用了!  謝謝。。 

 

雖然更想遇到,另外揪在那裡睡覺的小孩啦!!!

 

看他在那裡睡覺的那個姿勢就讓我想撲過去。。。。。

 

所以嘛~?!      你在哪裡睡可能都沒有危險。。!!!

 

不過在特殊"腐"味很重的地方~?!      就是找死!!

 

小心點!!  哈  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昨天也是瘋子!!!       突然~~~~

 

晚上了!        他們發神經的說要出去吃飯。。。。。

 

真的是宵夜要不得耶。。!!!       我已經胖了~~~      還跟去!?  

 

真的是活該!         想去游泳呢!!

 

不過快要鬼月嚕~~~~~~~           老媽因該不會答應吧? 緊張

 

所以我想因該不形嚕!!      那減肥怎麼辦????

 

我討厭節食。。。。       也沒辦法節食。。 XD

 

所以改健康點!      運動~~~        可是又懶!     所以我自生自滅算嚕?!   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聽到個消息~~~      真是的!?

 

怎麼今年這麼多藝人要來啊!!!

 

我想去看"少女時代"、也想看"根錫跟弘基"。。。。

 

最重要的HYDE!!!      你具然要來。。。!!!

 

我猶豫嚕!!           所以跟老媽說~~~~

 

我繼續呆在那個可怕地方,我就要去看HYDE~!!!

 

不呆的話?!     我就不去了。。。。 痾。。

 

只是我在等"彩虹樂團"阿。。!      什麼時候才是你們呢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E 

是很久嚕!!!  抱歉~~  太少關注嚕!!!

誰較現在都是韓風叫多。。。  害的我也變成韓迷!? 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