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了VAMPS這次來台的畫面。。。

 

雖然過了很久,我真的很想吶喊耶~~~~

 

怎麼每次沒去,就有這麼令人心動要去的畫面呢!!!

 

HYDE你說的那句是瞎密啊?   也太讓歌迷們瘋狂了吧~~

 

誰都想答應吧!!!  連男生也是。。。。開心

 

所以我都忍不住要答應你了勒~?!  XD

 

好啦!!  就像你們自己亂取名。。  強夫跟。。小靜一樣!!!

 

理論上我不曉得HYDE怎麼可以笑這麼久。。。    我都了。。。。。。XD

 

不過卻很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昨天看到令我有戀愛的感覺的事情嚕!!!

 

看完非常想馬上去呢!  

 

也太可愛了吧。。。。    別跟我說那是我親愛的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販賣「腦漿派」 比利時幽靈餐廳很駭人!

 

幽靈餐廳 
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卡哇依的女僕、護士風主題餐廳已經不足為奇,現在比利時一家酒吧帶起「陰森風」。店內不但堆滿骷顱頭,還陳設了搖搖欲墜的吊燈,簡直就像一間駭人鬼屋!就連菜單上的菜餚「腦漿派」都令人不寒而慄!

從店門外看去,房屋牆邊滿佈雜草、青苔橫生,加上耳邊傳來陰風徐徐的聲音,讓人還沒進入屋內就直冒冷汗!環顧店內四周後,發現店內老舊的吊燈總是晃個不停,還嘎嘎作響,且會移動的油畫不時噴出陣陣濃煙,更增添幾分毛骨悚然的氣息!據傳這裡還曾舉辦過祭奠鬼魂的儀式,許多人更深信仍有鬼魂定居於此。

 

愛丁堡.bmp 

 

這間廣為人知的幽靈酒吧其實已在2008年廢棄了,但當時店家最具著名的菜餚就屬「腦漿派」,客人在吃的時候,還必須先從骷顱頭內舀出,恐怖指數爆增。除了「特色」美食外,餐廳當時還會有喬裝成吸血鬼、幻術師的店員「坐檯」,加上不時會有祭鬼儀式的舞蹈表演,讓民眾深深體會身在地獄的滋味!

 

幽靈餐廳(外) 

餐廳後院的小屋牆面斑剝,周圍也雜草叢生,更添陰森氣息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這篇不心動嗎???   看到外面的感覺整的非常高興。。。

 

再來看到骷髏,整個就是我戀愛感覺回來了~~~  XD

 

這樣的誇張。。。 

 

誰叫有這麼可愛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       不興奮也難!

 

我眼睛當下都閃閃發亮耶!!!

 

{你確定不是電腦盯久了。。}

 

真的是!!!  都像看到偶像一樣想瘋狂的大叫勒。。。

 

{你是女生嗎?=         =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麼可愛的地方我遽然這麼晚知道。。。 Q     Q

 

再愛丁堡耶!!!       說真的聽到這名字我就有點動心嚕!!

 

我記得那個地方的城堡,可是經典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的家!!!         真想~~~~  點頭.gif

 

看到這篇,我也想到。。。。

 

以前看到"嵐"的那個節目去了哪個島。。!!!

 

我忘嚕!!!!   雖然有記起那個地方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可是我想去之一耶。。。    超想把那個8百年的妹妹帶回家的說~~~~

 

這麼可愛,這麼完整!!!      還有一個充滿骷髏的那個地方?

 

我也忘了哪嚕。。。。。。     鴨子有去!!   世界那麼大也有介紹!!!

 

算是滿有觀光旅的聖地之一啊?!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反正都想說有去的話在來找!!!   雖然都是先留下地方資料!! 自戀

 

就等要去的話,再一樣一樣的列出來。。。。。 

 

等我哈~~~        幽靈餐廳,還有木乃伊跟骷髏們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YDE 

你們這次也很棒!!!  就跟我想撲過去的道理一樣~~~ XD

我看每個人都很想撲過去!  很成功耶!!

我還在等時機,每次沒去成就是後悔。。。

真的是!! =       =    活該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