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的很莫名的忙碌....   不知道該怎麼說~

 

雖然很忙碌!   不過確有點好玩..

 

今天又去了老媽說的那家....!!   感覺還可以~~~

 

不過卻變的像女生一樣的膽小~~~      說真的這種是我第一次經驗呢!!

 

我害怕我的手.....   因該是沒有危險?   對啊?!

 

你看!!   以前哪會想這麼多!!!!!          現在變的比女人還來的女人... 靈魂出竅

 

是還滿嚇人的..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還沒確定~?!    不過卻先在煩腦了....  

 

一想到環境能不能適應啦!?    還是我會不會受傷啦..

 

方不方便啦?!       等~~~~    真的是有夠矛盾的說~?!

 

真女人.. =       =      

 

昨天到是沒有好好的睡呢...        除了樓下那不知道又在發什麼神經的狗之外...

 

真的有夠吵~!?         其實有時會亂想說!

 

我該不會下去   本來是要叫狗安靜...     可是其實是出現令外個人呢?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跟本就是愛亂想~~~~     不過敏感月的時後我真的有這樣想過.... 

 

想到就毛骨?!    因該啦!!  XD

 

左手後面真痛阿~~~~   可惡的痠痛。。。。

 

這是新姿勢的問題。。      誰叫知道確定的姿勢!!  有人再說當然要聽意見啦!!

 

我也正在改正!!!      是有點習慣嚕!    不過我的身體還不習慣。。。。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看到的新聞~~~~    少女時代要來耶!!!

 

說真的我還滿想去的說~~!!!   可是就是沒有錢。。。。 Q    Q

 

我也很希望可以去程啊?!

 

算了~~~     想到這禮拜日有事情!  就開心~~~~

 

其實我還滿期待跟老媽去的!!!!           是去上課沒錯。。。。 這樣悠!

 

知識永遠學不夠!     而且可以讓很久以前就遺忘的知識還回來也不錯~~

 

不然還會繼續很混淆中!!        突然想到以前?!

 

我有希望過能越乾淨越好~~~~        

 

然到我其實有潔癖?????   

 

不過潔癖是老妖的專利....        他是行為啊~?!

 

我可不是!!!       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時間是自己規劃的....

 

不過我就是覺得我沒有時間觀念就算嚕!    還覺得不夠用... 尖笑

 

畢竟每個人用24小時來比的話...

 

我的24小時裡~~~     可是有一半在睡呢~?!

 

令外各半就是工作外就是日常生活的時間?!

 

真的是大大的不夠~~~    

 

想這個也沒用....     會想到這個就是被GA給刺激的!!!

 

句然只有2小時夠?!   我佩服妳~~~~~

 

不過也聽到  黃S  !   說他也是睡不多。。  天啊!?

 

然到努力的人都睡不夠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我因該沒辦法?  XD       我睡眠永遠沒有虧欠自己過呢!!

 

以我的名言?   就是~~~   寧願不吃飯就是要睡覺?   好吧!

 

根本沒這回事。。。。  XD    不過我真的有這樣想過!!!!

 

而且也自我挑戰過。。。    兩天沒睡會怎樣~

 

結果就是~~~  大特睡了兩天~~     全部補了回來!!  笑死

 

所以根本沒有辦法。。。。。。   宣告失敗!! 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會有一些無聊的舉動啦....   畢竟無聊找是作啊..!

 

這樣打發也很好玩~~~~

 

而現在的興趣就是假氣質!       哈哈

 

看能不能氣質到哪....  開心      我新遊戲~~~~  哈

 

還沒膩呢~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客氣的對著傷口灑鹽...

 

除了事後會麻了沒感覺之外~

 

就是腫起來而已。。。。。  而我卻覺得很好玩!! XD

 

說用鹽巴來治療傷口,是錯的!

 

其實是有段時間才知道。。。     這樣傷口也只會更惡化而已~~~

 

反正就是讓它爛了,就會好的心態!!  哈哈

 

所以我在刺激它。。。  真的是~~~  好痛!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ackt 

雖然有一陣子荒廢了你跟hyde.. 不過又注意啦! (笑)

找了影片  真的是笑聲就跟聲音一樣的迷人... 都快要瘋嚕!!\\\\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sielvapula2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